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2017-08-31 16:1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好凉爽!
  这个夏天总算在8月的最后一天来爽了!
  不想多跑是因为跑后还要骑车去较远的漕宝路买菜,太湿了有点自己对自己不负责。
  反正今天跑完11公里就完成当月300公里的月跑量,也算是夏天三个月,月月跑步超300公里的一次创举了!
  尤其今年,夏天特别的热,能坚持月跑300公里,能坚持差不多每天10公里的量,自我感觉很不容易了。
  主要还不是因为记了日记而坚持下来了,如果没有日记,说不定就没有那么的执着,多跑一天和少跑一天有什么两样?
  所以有时候记日记还真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动脑,怀旧,思想的提炼,写作的流畅,这些都是记日记的好处,为什么不坚持呢!
  十年磨一剑,不知不觉也写了十年多的博客,虽不是什么剑,但报报流水账也能从此开始了一段自我的学习和写东西的能力,打开刚开始写的东西,再看看现在写的东西,过去写完全是为写而写,而现在写的东西完全是一气呵成,无论手法,语气,内容和阐述都能写的顺理成章,通俗易懂,这就是磨练,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慢慢磨,不气馁,总会从不满意到很成功!
  就像跑步一样,从开始跑500米都喘的要停三停到现在随便跑42公里马拉松,这里面都有一个漫长的适应和努力的过程,没有什么捷径可偷懒。
  爱上了跑步,产出了附加品的博客,这就是跑步带给我最满意的产品,跑步不仅身体健康了,写博还使脑子一直处在滚动的工作中,这就是我后半生最值得骄傲的生活质量,自我很满意!
  如果没有日记,今夏这么热的天我能连续坚持跑步60天吗?
  如果没有日记,这三个月的月跑量能超过300公里吗?
  有时候就需要一点压力,而这压力,往往就是平时你所不经意的日记!
  写与不写大不一样,至少我感受到跑步和日记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好处!
  四肢发达了,脑子也好使了,这就是跑和写的效果。
  跑步继续,日记继续!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到阴,温度24℃,跑的过程中感到了丝丝的凉意,8月最后一天带给我的是满满的快感!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01公里。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进大门,满是乌云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可出太阳的远方一片朝霞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拉近点拍,好看!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霞光初升,难的看到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等跑完,太阳也看不见了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8月最后一天完成11公里就300公里了
8月跑量三零三    连续三月超三百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其实今天跑的也蛮快的,只是为了拍霞光,刚开始一公里用了10分钟多。好在天气凉爽,跑的快也没怎么出汗,跑步的秋天到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