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小女有新车了  

2017-07-17 15:1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入伏第六天,没有雨还是跑步!

  昨天忙了一天,忙到晚上还是没有时间写博,只能放到今天把两天的记录一并写上了。

  昨天入伏第五天,有意多跑一点,入伏进5,跑步十五。算是有点押韵了!

  还好,昨天跑步有点风,所以跑了15公里也不觉得累,想拉个半程,实在是汗流得太多,放弃了。

  昨天小女去提车了,当老司机的老爸当然要陪她一起去了。

  既然相信上海大众,而且又是在六星大众4s店买的,所以根本不用去怀疑这车有什么瑕疵,外表没什么就ok!

  小女驾照上月底刚拿到手,这个月就自驾了,好个厉害的女汉子!

  提出店门还不敢开,等开到加油站加好油,这下我该让位了。

  还可以,小女的水平很让人放心,刹车踩得稳,转向有耐心,她的操作没有让我有一丝的惊恐,感觉我的驾驶基因都传到她的数据库里了!

  提好车直接去顾戴路新开的怡丰城吃饭去。

  小女跟着车流直接开到地下两层,总算找到停车位,车是开的好,只是开到车库这样的小地方,她就有点顾头不顾尾了,小车子也能因台阶而轮毂擦了点,只能是她还没有掌握车子的长度和宽度,及转角要估算车头过去了尾也能过的去的技巧。

  也好,第一次开车碰点小擦擦正常,也提醒她开车一定要当心,否则没有经历过碰擦,说不定尾巴翘上天也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自从小女想要买车学开车,再到拍牌成功买成车,也就短短的半年不到就心想事成了!

  吃完饭到我家里小坐一会儿,陪着女儿再一次上路,看她上外环、中环,高架及怎样变道驶入正常道路上的操作,都做的很不错,完全可以放心的一个人独立驾车没问题。

  祝愿她再接再厉,开车一路顺风,就像拍牌一样顺利过关,做事只要细心一点,不急躁,开个车没有什么难的,三五年不违章也不是不可能的!

  由于昨天陪驾所以回到家已经超过我正常睡觉的时间了,有点疲劳,担心明天能不能继续跑步,由于天太热,弄了一瓶冰啤才心满意足的安睡了。

  不想今天一早还是老时间的醒了,还是有欲跑的愿望,那就跑呗。

  跑了一大圈,红姐来电说到闵体公园跑步了,那就一起跑吧。再次红姐请客麦当劳吃早餐,这已成常态化的红姐买单了,我也不说谢谢了!

  和红姐跑了两小圈,加起来今天跑了11公里,一点不累,所以只要睡好,不管你昨天再怎么累,一觉醒来就是另一世界!

  跑步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少了它,没有趣味,少了它,浑身不自在,少了它,可能就没有快乐和光明了!

  那就把跑步继续当成我的头等大事来对待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9℃,跑量11公里,昨天跑量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88公里,好一个吉利数字,没有刻意安排就做到了,难道我也有好运要来了?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女开小车,安全又好使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自从老夫人手摔伤,小小女已经有近两个月没见面了,好想她!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一早,公园的天空是不是很好看?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了11公里

小女有新车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又多又快的5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