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肚子疼跑不爽  

2017-07-13 15:5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伏第二天,跑步继续!
  不过今天的状态出了点问题,是因为昨天晚上光猪睡觉没盖东西在身还是怎么地,就吊扇也会把肚子扇痛?
  今天整个10公里跑的是那个艰难,想不跑吧,已经都在跑了还放弃,跑吧,肚子一阵阵的痛,真想立马刹车。
  知道自己没病,所以还是慢慢的跑下去,体验一把肚子疼的跑步是什么的味道,以后也有经验了。
  大热天的跑步千万不能快,一快就大汗淋漓了,又要洗鞋了。
  所以借着肚子疼今天绝不跑快,当然也快不起来。
  可是慢慢的跑还是汗到鞋里,跑完赶紧坐下擦腿上流下的汗,希望不要湿鞋。
  勉强可以不要洗鞋了,这样早上又可以少出点力了。
  大热天的能少干就少干点,这样的天在空调里也不想多动,就想睡觉。
  所以一早出去跑步还是英明的,一天能有时间把身上的汗出掉些对身体绝对有好处,否则你怎么去出一身大汗啊!
  希望明天跑步的时候不会再肚子疼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9℃,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2公里。
肚子疼跑不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还是汗哒哒的!
肚子疼跑不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体无干处
肚子疼跑不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近7分钟的速度还是跑的水淋淋的,可见伏天跑步的艰难
肚子疼跑不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最快也就6分半的速度,都是肚子痛的缘故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