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偶遇朋友 终有一照  

2017-05-29 13:3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节期间的早晨,公园里跑步的还是超多!
  没有约跑的我还是去体育公园跑步,体育公园跑步的场景太好了。
  看着公园建成开放,在公园收费的阶段,我们享受着公园附近居民的免费进园。
  十几年了,公园里的树木由细变粗,由稀疏变茂盛,公园里的小圈基本上可以在树荫下跑步了。
  能在家门口附近有这样的公园,是不是就是我们的后花园呢?
  只要不下雨,夏天的早上5点多就出发奔公园跑步去了!
  偶遇红姐,偶遇韩国的金弟弟,偶遇红姐的闺蜜美娜,都是熟悉的,却没有在一起合影留念,在红姐的提议下,今天总算和两位好朋友合影留念,好高兴啊!
  韩国的金弟弟跑马也是跑得飞快,韩国人对马拉松都很有热情,每到周末都能看见许多韩国朋友在公园里跑步,差不多跑步的都是跑马发烧友,这很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
  美娜也是跑马老手,所以身材那是一流,跑马多年就是身材不好,能一直坚持跑下来,身材不好才怪了!
  所以跑着跑着就成习惯了,一天不跑反而浑身不自在,哪天没事也不跑,那就有问题了!
  自然而然的跑步已经融入到生活的第一必需要素,已经到了宁愿不吃饭也要去跑步的这样一种境界,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0-25℃,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13公里。
  偶遇朋友  终有一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好长时间没看到美女美娜小姐了,能和美女合影亟不可待!
偶遇朋友  终有一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常见但没有合影的金弟弟今天如愿以偿
偶遇朋友  终有一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金弟弟做慈善陪盲人跑半程马拉松,很有爱心的韩国友人。
偶遇朋友  终有一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