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小辈为我过生日  

2017-05-15 12: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好的文化公园跑步早点虽只有三人,但还是聊得开心,吃的满意。
  久违的光头又来了,还是那么的爽,吃完后送我回家,他的野性依旧很猛,左冲右突,吓死我宝宝了!
  今天约跑,明天约玩,怎么也要把光头弄得开心点,否则他脑子一热,又不睬我了!
   昨天周日,女儿女婿趁休息日提前为我庆祝小生日,小辈的一片孝心感动了我,自从小辈工作了,就一直没有忘记一年两次的红包,我们算是养了一个好女儿,种树后的开花结果,得到了非常好的回报!
  所以教育问题一直是做父母的揪心事,从小就要开始关心小孩,教育小孩走正道,不能听任小孩胡来,不能宠小孩太过分,教育小孩是一件系统工程,急不得,更是打不得,要善于耐心的讲道理,从小事做起,要多多看些有正能量的东西,耳听目睹,吸收了好的东西,小孩才能健康的成长。
  要知道现在养一个小孩不容易,所以更要把好关,精心教养是会有好结果的。
  谢谢女儿女婿为我做生日,谢谢连襟一家来陪我一起过生日,我们是一家人!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18℃,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1公里。
昨晚在七宝万科的汉舍餐厅吃饭,人气很旺预先定位,否则当场排队要有的等了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和光头共跑共吃早点
小辈为我过生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