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元宵照跑为吃喝  

2017-02-11 21:4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元宵节,一早温度还是那么的低,只要好天气,那必须要跑步。
  由于老夫人早上要买菜,而家里还有小外孙女在,家里不能缺人,所以今天只能提早出门,早点跑完回家去看护小朋友。
  6点一过出门外面还是有点黑,温度还是冻。
  匆匆跑完一大圈一小圈回家差不多10公里了,跑完回家手指冻的连拿钥匙都费了好大的劲,冬天跑步真的很不容易啊!
  好在风不是很大,虽冻还没有冻到骨子上,还能忍受。
  这样,今天早上跑完,可以对付今天元宵的大吃大喝了!
  元宵过完,今年的春节假期彻底过完了!
  明天又开始过正常的生活了,再要过一个长假只能等到10月1日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5公里。
  元宵照跑为吃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元宵照跑为吃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朋友在大红灯笼下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元宵照跑为吃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