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明日再拉长距  

2016-10-08 14:4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一早又是一场大雨,没法跑。
  也好,储存点精力为明天的长距多点保险!
  明天约好的和主席、干医生一起拉长距,我其实已经拉了两次30公里,所以也无所谓这次的长距,主要还是陪他们一起拉练。
  她们对这次长距也很重视,因为她们不想拉第二次长距,所以这次就是上马前的最后一次长距,准备陪她们一起跑完35公里,除非她们跑不动!
  明天也是拉长距的好日子,第一不下雨,第二明天跑步的温度在19到21℃之间,非常适合跑长距,所以明天不出意外,35公里应该跑的下来!
  跑完这一长距,我准备再跑最后一次长距,起码35+,时间在这次跑后的一周左右吧,这样跑完我才可以确定我今年的上马是否可以带着相机去跑玩马拉松!
  带着相机跑马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所以也就在赛前多拉长距,增强点实力,就为了跑马既能拍照,也可以不掉速度的跑,想好的、想办的事可不能因为体力不支而半途而废啊!
  说好的在上马赛道上为朋友们拍照,就是想在赛场上边跑边拍点照片,这可能就是我今年跑上马的最有意义的事了!
  今日因雨无跑事,只能为明日的长距而预祝成功!
明日再拉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去年九月底上马前的一次长距拉练,从市区的西面跑到浦东去了!穿蓝衣的主席和干医生,我们明天继续操练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