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又一个30+完成  

2016-10-04 17:2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试试5天一个长距行不行?
  30日跑完30公里感觉还不错,今天4号继续30公里拉练,还行!
  老天帮忙,没有上温度,没有出太阳,30公里还算轻松完成!
  只是悦跑圈出错了!
  一早5点出门跑马路,因为公园从10月开始6点开门了,再早也不可能让你5点一刻就进去啊。
  大约5点半从体育馆门跑进去再转到公园里朝大圈方向跑再接两个小圈,小圈的公里数是2公里加20米。
  一小圈跑完再跑第二圈,发现结束点又延长了,也就是说,应该两公里到了要报时却没有报,延后大约4、50米再报,等于10圈跑下来还不到20公里。
  数据不准要影响到我跑步的积极性,果断在公园小圈的起点把已经跑完的超10公里的数据切断重新记时。
  还是不准,在2公里的地方还是没报时,反正跑10小圈就是20公里,也不管这数据了。
  10圈跑完,19.45公里,少了550米,每圈少了约55米,还能接受。
  两段数据加起来,今天又30+了!
  感觉比第一次好多了,跑小圈的忧点就是跑两圈补几口水,这样也不觉得无聊和无尽头,一会儿就可以喝水了,一会儿就有水喝了!
  一早起来吃了一个菜包,一杯白开水,带了一瓶600ml补充能量的佳得乐,跑完30公里正好全部喝完,要再加量可能还要带饮料补充。
  通过两次的30公里拉练,对自己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再来两次长距拉练,今年上马的完成应该不是难事。
  越到比赛前夕,就越要加练长距离,现在跑20公里已经没有意义了,要么不跑,要么就跑长距离,就要针对自己的弱点去克服它,让心脏和肌肉多承受点压力,到比赛时就会轻松多了。
  计划还有两次30+等着我,可见跑一个马拉松赛前需要多少的跑量和辛苦啊!
  跑马拉松对没有经过训练的人来说是一项危险的运动,不是头脑发热赶时髦就可以跑完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3-24℃,跑量30+,用时3小时25分。本月累计跑量46公里。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5点钟开跑,8点多结束,跳舞的老人已经开始在跳舞了!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阴天小风犹如风扇一直在降温,跑完30+居然只湿了那么一点点。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没有太阳,葵花直接朝天上张望了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没什么湿,也不狼狈,喝完水舍不得扔瓶子,因为公园门卫室有免费的饮用水可以自助!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明明结束点在小圈的起点上,怎么就停在2号门位置了?
又一个30+完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在起点切断数据,重新再记时,看线路图还是不准,不管了,10圈跑完20公里结束,用时2小时06分,还算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