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2016-10-29 16:3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马倒计时一倒就到了还剩一天了!
  是雨是风还是懒?
  怎么两天就没有跑动一次?
  都有因素吧,趁今天早上没雨怎么也去活动活动了,就是冷也要去适应一下了。
  冷空气来,连绵的阴雨终于止住了,明天跑马可是利好啊!
  所以今天怎么也要动一动啊,三天不动第四天去跑马还是有点怕怕的。
  动了、适应了才能心里有底了!
  昨天去把参赛物品领回来了,衣服还是去年的一样颜色和料子,没有什么改变。
  路线也是和去年差不多,就是最激动的一点是今年终点可以跑进八万人体育场了,这个很赞!
  要是每年的马拉松都有亮点就更好了!
  今年最后一个马拉松就奉献给家乡的马拉松了!
  明年计划想跑北京马拉松,因为她是我走出家门的第一个外地马拉松,已经十年了,想借此庆祝一番!
  当然我的马拉松还是跑的不多的,尤其现在进入6时代,更要细水长流,能跑的久一点是此番人生的终极目标,不图快,不图多,不图名,不图利,就图快乐的跑着,享受跑马过程的各种滋味,能有一点点小的刺激就更完美了!
  在家的小外孙女也为我明天的马拉松打气加油,又是帮我拍照,还一起合影,更要我明天跑出好成绩,小孩子也知道去跑了一定要跑的好一点。
  那么明天就放松心情去迎接我连续第十三次的上海马拉松赛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6℃,跑量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44公里。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冷空气来了,今天怎么也要去适应一下,为明天马拉松做准备。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明天就这装备,衣服帽子都是07年跑马发的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外孙女也为我加油!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去领物品,还是这样的颜色参赛服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增加了一张地铁两次免费使用纪念票!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亮点就是终点设在八万人体育场,这个纪念意义就更大了!
上马倒计时最后一天  加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