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上马倒计时开始  

2016-10-24 11:5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天没跑了,今天跑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看来上马前的跑还是要的,不能一直休到上马那天为止。
  就因为今天跑的太别扭,所以再难跑也要多跑点,为的是从明天起开始减量,让身体和腿脚一点点的减轻压力,让过程有一个缓慢的递减来适应比赛的需要。
  虽然马拉松也跑了好多次,但每次的跑总没有底,总不知道跑到后面是什么样的结果?
  有时候跑的很轻松,有时候又跑的筋疲力尽,没有一次是胸有成竹按自己想像的要求而完成的,所以每次马拉松都充满着希望和沮丧,每次跑马心里总是吓丝丝的,不因为是老马就认为跑马是一定能随便完成的。
  所以每当跑马我都会认真训练,这个训练不是为好成绩去练的,而是为能不能完赛去的。
  不像跑半马随便什么时候去跑,一点难度都没有,不具挑战性,不练都可以轻松完赛,所以半马我一般不会参加。
  要参加就要有点刺激的,有点难度的才能激发自己的积极性,所以每次全程马拉松我都会认真对待,主要是为跑完全程能没有心理压力,没有伤痛而准备最完美的赛前训练,绝不是为好成绩而去玩命。
  已经到了上马倒计时的日子里,还有六天就要参加上马赛了,放松心情,迎接挑战!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8℃,跑量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16公里。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倒计时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