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上马中签了  

2016-09-09 21:0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是上马老客人的元素,今年上马中签成功!
  要说成绩烂的很,
  要说年龄也很老,
  要说上马的系列赛我又不感兴趣,
  凭什么在那么热门的上马赛事中去年今年都中签?
  唯一可能的就是我连续参加了上马有十二年之久!
  上马一向深受人们喜爱的就是亲民,福利之好,待遇特优,赛道靓丽,服务超棒,价格更是实惠!
  跑过上马的基本都是赞!
  跑过上马的大多还想继续跑!
  所以一年比一年难中签!
  就是怕上马跑不了,所以我每年一到两个的马拉松只能不寄于上马了,
  所以每年的马拉松都要去外地先跑了再说,否则万一寄希望于上马而上马跑不了,岂不误了我大事!
  现在的热门马拉松赛真的好难中签啊!
  既然中签了,明天去跑个半程以示庆祝!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3℃,慢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7公里。
  上马中签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上马中签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