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2016-09-18 11:05: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请客夫人忙,而我是嘴忙肚圆,害得我第二天的肚还是鼓鼓的,眼睁睁看着天一点点亮,暗亮再到大亮,而我想跑却怎么也爬不起来,只能休了!
  又是连休了两天,今天什么事也没有,还是老调子慢慢的跑,静静的思。
  跑进公园,怎么又看见前面跑的是兔子,这几天的跑步怎么都碰见兔子?是有缘分了?
  不想追上去一起跑,可是今天的兔子怎么就跑不快?
  被后面的女张追上一起跑一起说,怎么也慢不下来了,只能顺势而为的追上兔子的几个人,变成一个小团队,说说跑跑倒也嘻嘻哈哈,轻松加愉快。
  怎么兔子的一句话就把松散的一帮人改变成一路纵队?
  还是以老顽童为开路先锋的噢!
  刷的一下就排列组合,还真有十人之多的加入进来,超爽!
  其实这样轻轻松松的跑跑也是增加跑步兴趣的一种方式,换换口味能赢来更多的朋友,说不定形成一种气氛后,以后会自动成为公园里的一个特定的风景线!
  认识不认识的可以加入进来,呼朋唤友的可以加入进来,反向跑的可以掉头加入进来,希望每天公园里都能看到这样一路纵队的跑步者,看看这样的队伍究竟能延长到多少人?三十人,四十人还是五十人?
  闵体公园的体育特色先从这一路纵队开始吧!
  其实这个一路纵队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其中有一次我参与了并跑在最后一个,报数的时候好像轮到我是14,但我没有叫出来,怕死四不清的晦气!
  那次还喊口号的呢!还是江西上饶的老李带头喊的,喊的我一激动才参加进去跑的,那时他们的速度都在公里/5分10秒左右,小樊领跑,都是上马要跑345的成绩,我哪是他们这一路的水平,只能跑一圈熄火也够呛的了!
  所以还是轻松慢跑最好,这样的跑能吸引人加入进来,这样的跑才能人气更旺,当然跑马要成绩的不在此列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3℃,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62公里。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谢谢跑友青为我们拍的一路纵队照片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顽童也领跑一路纵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到后面越带越快了,带到后面人也没有了,还是差不多都结束了?这个领头不好带啊!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