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请喝酒 也受苦受难  

2016-05-24 14:4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一直在喝酒,喝的脑子也有毛病了!
  这老酒每天有人请喝,真的要喝出毛病来!
  不像我们早上的跑后喝酒,都是自己的钱,所以适可而止就是了。
  而喝人家请的,非要把桌上的菜和酒全扫光才痛快,人啊就这惰性,不好!
  今天总算太平了,小孩走了,老婆外出游玩了,我可以定下心来反思反思了。
  为什么一上酒席就要大吃大喝?
  吃多了,喝多了,到头来是难过的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吃到喝到适量不是很好嘛!
  所以这个请吃一定是身不由己,说享福其实是去受罪!
  你说吃够了,喝足了,可是主人怎么会相信?
  反复倒酒,一再叮咛,要的就是你大口吃,一口闷!
  推脱就是不给面子,非要看着你嘴不停,手忙乱才算令主人满意。
  人情世故有时候真的很令人伤脑筋的!
  好在有跑步撑着,否则这样乱吃乱喝,肯定伤身伤脑伤到以后不敢喝酒,这对我来说怎么行?
  跑步就是为酒做下手的,所以喝得多点,第二天能跑还是没有怎么增膘长肉的。
  所以跑步永远是我的最爱!
  冰啤是我最喜欢的饮料!
  这两样是我最最喜欢的,没有它们,我的世界就不精彩!
  5月22日跑步11公里,
  昨天23日跑步10公里,
  今天在公园里跑了一小圈后雨下大了,赶快逃回家,只有3公里,三天跑量2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77公里。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周日老婆朋友家的小孙辈百日酒,吃撑了!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朋友的老爸老妈一个94岁,一个86岁,都很健康,福气啊!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婆最要好的朋友,怎么也要来喝酒了。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当然蛋糕也是不可少的,可我已经吃不下了!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在光头家新老朋友聚聚,又有人请客,想吃得少点,可人家不认可,又是一顿当两顿吃,连着两个晚上吃不下晚饭啊!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请喝酒也有受苦受难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