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步在雨中浇灭 球赛却精彩无比  

2016-04-26 16:4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门还是毛毛雨,跑着跑着就下起了小雨直至中雨,最后无奈终止了跑步,因为还要去买菜,怕被淋成落汤鸡多难为情啊!
  总算也有半途而废的跑步日子。
  只是有买菜的任务,否则这点雨伤不到我的身子,感冒咳嗽离我还是很远很远的。
  这阵子的雨好像多了点,还好,每天的跑步基本还是不受影响,能一早跑步就好,否则早上起来无所事事也是很难过的。
  昨晚看了台球世锦赛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最后阶段比赛,好在丁俊晖前半段领先优势明显,所以在最后时刻没有被特鲁姆普翻盘,13比10顺利打进8强,今晚5点开始与威廉姆斯开打。
  有中国选手的比赛当然有吸引力,尤其丁俊晖的比赛一直看了好多年,就是有了丁俊晖的比赛,才使我看懂了台球的魅力一点也不比看足球差!
  当然早上的NBA季后赛也看了,昔日辉煌的小牛队如今势头已不再,1比4被雷霆淘汰出局,昔日看小牛队比赛,老板库班总是随队出发打气,看老板的脸色就是一大热点。而如今看到熟悉的球星也就很老的诺维茨基一个,老板库班也看不到了,小牛的威名看来已经不复存在了。
  不像马刺队的老球星个个都还在,还个个生猛的很。这两个球队都是我当年看好的球队,如今只有马刺队还能拼杀。老年队、老人马还能那么的厉害,除了他们的刻苦训练和老到的经验,如这次还能夺的总冠军真的是创奇迹了!
  他们下一个对手就是淘汰小牛队的雷霆队,既然是我所喜欢的球队,我当然会一场场的看了!
  不玩微信就能有时间看球赛,都是一流的球赛,精彩的球赛,晚上继续看丁俊晖的比赛,不看还真睡不着觉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雨,温度14℃,跑量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23公里。
跑步在雨中浇灭  球赛却精彩无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