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趁关门前有折扣多买一点  

2016-04-24 14:5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的公园跑步人很多,现在的早上晨练的多起来了,尤其是双休日,年轻人来公园明显多了!  
  不受任何干扰,一大圈两小圈完成基本的10公里量。
  汗出了,精神充沛了,食欲也上来了,就是没有搭子一起去喝冰啤,这个有点遗憾。
  本来早上可以有一场NBA可以看,只因为还有两天,丈母娘那里有个批发市场将要拆除,所以趁这机会去淘点实惠的东西(也就是水果比较便宜)来补充冰箱的空隙。
  基本上每次去看望丈母娘,顺便都要带点水果,尤其是苹果回家。
  那里的水果基本要比外面的每斤便宜两到三块钱,而且质量还都不错。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所以水果买了超多的一大包啊,肯定是超划算了!
  好在有个电瓶车,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一大袋水果送到家,又省力还省车钱,今天是真正的大赢家了!
  每天一个苹果,又脆又甜,既补维生素又饱口福,虽是糖尿病科也不管它了,喜欢的东西管它有害无害了。
  所以苹果是买的超多,每天都要吃的就一定要多买的!
  当然还有其他的日用品也都是打折贱卖,虽便宜可是用不着,你再买就是脑子发热了,所以不要去看,一看弄不好心就动了,心动加手动,钱出去了,回家就后悔了,这样的事情千万做不得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4℃,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6公里。
趁关门前折扣多买一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么大的苹果4元一斤,买了20斤,有的吃了!
趁关门前折扣多买一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香梨也是4元一斤。
趁关门前折扣多买一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样新鲜的草莓10元3斤,做草莓酱了!
趁关门前折扣多买一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只要不下雨,每天10公里。
趁关门前折扣多买一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最后几公里,现在都会加加速,让心也跳动的快些,血管扩张的快些,会有好处吗?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