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闵文公园也有白杜鹃  

2016-04-20 15:0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信玩久了也没劲,尤其对眼睛很是伤害,还要浪费时间。
  所以决定不玩微信了。
  可是不玩不玩又玩起来了!
  这就是微信的魅力啊!
  我想一次次的表白,总会有最后不玩的日子。
  这次能坚持住吗?
  由于怕中雨的到来,今天去文化公园跑步也不敢早酒了,还是早点跑后就回家,因为现在的预报是很准的,一旦变成落汤鸡就得不偿失了!
  由于在武汉看到了从没有看到的色彩斑斓的杜鹃花,于是对杜鹃花有了更注意的观察。
  在我没有看到武汉磨山的杜鹃花前,我对杜鹃花的印象就是这单一的灰红颜色,没有什么看头,以为这一颜色就代表了杜鹃花的色彩,比不得樱花的多种色彩。
  今天跑在文化公园,意外的看到了公园里还有这唯一的一颗开白色的杜鹃花,立马跑过去拍了下来。
  原来公园里还有白色的杜鹃花?
  可见去了一次武汉,使我增长了对杜鹃花的认识,本不起眼的杜鹃花原来不比樱花差呀!
  因为怕雨,第一次三个人跑后没有去早酒,难得啊!
  所以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就像我出尔反尔了多次还不是说话不算数吗?
  人性有时候就是捉摸不透,尤其老头一个,怪脾气说来就来,这也算是人生一大乐趣,是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毛毛雨,温度17℃,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75公里。
闵文公园也有白杜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闵文公园也有白杜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闵文公园也有白杜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