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2016-02-28 17:3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公园里跑步的很热闹,团队的有几个,可俺不凑这个热闹,俺喜欢一个人的随意跑,当然有喜欢作伴的那最欢迎了!
  一开始还是跑不开,6分多的速度还是跑的够呛 ,而5公里后开始跑的舒服了,能在公园有坡度的小圈跑进1小时也算是有点强度了!
  说热不热,说冷不冷,穿着短裤出门还有点弹眼落睛,冷飕飕的!
  而穿着长裤跑步实在有点跑不开,所以能跑进1小时的10公里我已经很满意了!
  为什么我喜欢去跑道上练速度,就是因为没人,而且放东西补水都方便,没有干扰,安静的环境,一个人的奔跑实在是太适合我的性格了!
  10公里跑完,满脸的汗水表明我已经尽力了,是慢跑放松还是有点强度的跑,我自己都不知道算哪门子的路数?
  跑完见不远有白玉兰盛开的美景,去拍了几张,梅花开后接着就是白玉兰的盛开了。
  春天的到来,鲜花的怒放,跑步的春天也即将到来,那么我的训练应当是渐入佳境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6℃,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64公里。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满脸汗水,穿着长裤长衫跑真不给力啊!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放松跑  还是强度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5公里后速度上来了。如果穿着短裤跑会速度更快?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