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决定退出长跑队  

2016-02-27 21:2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周六,还是两边约跑。
  先长跑队开队会,再3号门约跑。
  今天队会来的人稍多了点,可还是少了太多的人。
  我已经决定不参加这个长跑队了,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要来不来无所谓,这还算是队吗?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参加这样的队和不参加有什么区别!
  以前的队规很有一套,所以来参加的都还要审核,还有出勤考核,规定几次不参加就必须离队!
  而现在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参加,至于队会想来就来,不来也没有什么约束力,这样的队还有什么留恋的!
  所以到现在我不付队费就是要退出这样散漫的队伍。
  还是没有约束力的每周约跑来得轻松,想来不来都随意,这样的方式我以为很好!还可以交往更多的朋友,又没有压力,为什么不去参加呢?
  今天的天热,总算把小外孙女骗出大门,走向公园。
  仅有的两天半在我这里,就知道呆在家里,死活不肯出来去公园玩,昨天说好的去玩,最后还是没有出去。
  今天总算答应外出了,还要提条件,就到对面的小花园玩,好在出了门就由不得你了,电动车直接驶向公园,她也没话说了。
  一到公园,一看到这热闹的场面,她的玩劲就大了。
  还用我去开导她吗?
  所以有时候小孩的固执是因为她太任性了,一旦给她尝到了甜头,她就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比家里来的丰富!
  明天她还想要去公园玩呢,可是明天早上她就要回家了,要想玩只能下周再来了!
  明天好想跑一个训练的项目,可是今天慢跑下来还是感觉有点跑不动,只能再等几天跑个长距吧!
  可能还是一个高低潮的关系吧,过几天应该会好的,那就再等几天吧,时间还有!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4℃,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54公里。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今天最后一次拍长跑队的照片了!从明天开始我不再属于长跑队的一员了,除非队规有一个约束力。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其实现在的约跑团倒是非常适合我的,参加了多次约跑,还认识了许多朋友,这样的约跑比有队的形式还好的多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中午带小外孙女去公园玩,玩得好(????)??嗨啊!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决定退出长跑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