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慢跑放松拍梅花  

2016-02-17 12:47: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想到昨天跑的那么好!
  是一年多以来没有跑出过的好成绩!
  是这些日子的刻意训练所得来的结果,也可能是一种信念所带来的结果!
  所以有时候想办一件事,不要去纠结行于不行,先去尝试再去分析,最后去实践,只要有可能,就大胆的朝着目标前进。
  昨天的状态和成绩对重庆马拉松进四更增添了一份信心,一周后再跑个35公里,能再有5分30秒均速,我就可以说重庆马拉松我具备了再一次冲进4小时的把握,现在还需努力啊!
  今天一早还是冷啊,不戴手套还是受不了啊!
  7点30分出门,太阳已经大放光芒,可还是冷,慢慢的跑,放松的跑,排酸的跑,很是舒服。
  跑进公园,看见水仙也刚进门,好久没看见她了,是脚伤不来还是怕冷晚出门?
  她也不想多跑,脚还是没有好透,正好我也不想多跑,也慢跑,于是两个人跑跑聊聊了两小圈结束后回家。
  知道公园的小山坡梅花开了,去拍了些照片,现在的梅花拍照正当时,准备下午带个单反再去拍些照片自我欣赏欣!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慢跑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52公里。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放松拍梅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