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休第二天  

2016-01-15 16:2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睡觉时本来的一边酸发展到两边酸了。
  无奈,两边都贴上了麝香止痛膏。
  拖了很晚起床,一早不起来跑步,人是舒服了,但老腰还是不咋滴。
  挺的笔直,腰还是酸,弯曲着,好像好一点,这算是病吗?
  没有扭伤,没有劳累伤,一点迹象没有的腰酸已经好多天了!
  不过好像一根筋的酸有点消失了,带来的是整个腰部的酸,这比我想象的腰酸好多了!
  一根筋腰酸的时候,大家都说我是坐骨神经痛,这个是长久积累下的腰伤,治不好的。
  而今这酸痛转为整个腰酸,可以解释为是坐多了或者是用腰不注意所造成的。
  如果是这个原因,只要注意点就可以了。
   一切以不是病为最好!
  腰坏了对跑步也是非常要命的,跑步也要靠腰部的力量来支撑和发力的,光靠腿部力量是无法完成42公里的量的。
  但愿这几天不跑步会对腰有所帮助,但愿这几天不跑步也不会对体能下降的太厉害。
  好在这几天的空气质量也太差,不跑步也算是避免了雾霾对我的侵袭。
  还是静静的呆养,晚上吃完饭8点不到就上床躺着看电视了,时不时插看着微信!
  早上睡到8点多还不见起床,晚起床真的很幸福啊,没有一早起床的艰苦和狠心,还不是为把老腰好好养一养啊!
跑休第二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周日去苏州参加浆果沙龙分享会的一车4人和浆果的主要负责人Jan和阿杰。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