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新买个尼康  

2015-05-08 15:2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了,今天女儿下班后准备回自己的家了,那么,明天可以多跑点了!
     而今天还是老规矩的一大圈两小圈跑后直接再跑回家,今天的距离好像比较准了。
     这个咕咚跟人一样有脾气,时好时坏,只能由它任性了!
     不小心看到一则广告,就在家门口不远的超市在推销三得利超爽啤酒,去年喝到的最低价格是2元8,而这次只要2元2,太便宜了,怎么也得拿两箱回家,这个三得利是我最喜欢的啤酒,在航华的点心店还要卖8元一瓶呢!明天还去买个两箱回来,好吃的东东不怕多,只怕买不到!
     托股市的福,何不把既得的利润拿出来享受一番,去年一个单反加长焦因领小孩在公园里玩而不小心给贼偷了,不得已,只能买一个大兴的长焦相机,但拍出来的总是和正宗的不好比!
     和女儿一说,到网上京东买了一个尼康带长焦的一镜走天下,昨天刚到,试了一试,今天到公园拍了没几张,只因小孩不愿拍,只能算了,但感觉还是不错的,喜欢玩相机的能有好的当然开心,如果不是股市上的利润,俺“老妈”怎么也不肯给我买这个机子啊!
     这样算下来,前前后后用在相机的上面就有2万块了!感觉玩相机还是要花点费用的!但能玩的转也是我的乐趣,俺这一生就跑步,喝酒,相机!
     跑步已经到了有点发烧的地步!
     喝酒那是人生一大快事,自我感觉是发烧级的了!
     而相机的水平还是有点距离的,好在退休以后,有的是时间,多玩玩,多走走,多琢磨琢磨,我不相信我玩不转相机!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17℃,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5公里·。
来几张新机器拍的片片,和以前的索尼机子有不同的用法,还在研究中!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买个尼康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2公里的位置基本都在一个点上,这个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