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2015-05-11 20:3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是黑营七周年庆,作为一个受益于黑营的我,怎么也要参加周年庆的呀!
     七周年庆办的豪华,办的气派,办的欢乐,更办的喜气洋洋!
     作为黑营板块版主的我也收到了最佳版主嘉奖,这是黑营营长对我的特别关照,也是黑营伙伴们对我的关爱和认可!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除了感谢就是用实际行动来报答黑营对我的厚爱了!
     我没有什么能力,只有啰啰嗦嗦的流水账报给大家,但有时候及时的啰嗦也能得到大家的赞赏,这可能就是大家所对我及时报道的肯定吧!
     所以在昨天,在今天继续把我的本事用在了报道黑营七周年庆的盛况上去了!
     也只有在这个晚上才能在在家的板块来汇报这两天的跑步情况。
     因为把基本上的东西全写在了黑营的版快上,所以要想了解黑营七周年庆盛况,可以去酷跑网上找到黑子训练营的板块,里面不但有我写的报道,还有其他朋友写的文章和照片,内容绝对丰富,看了忘不了!
     所以我也不再在这里重复已经写过的东西了!
     昨天一早还是跑了10公里,今天因为没有完成上旬20+的计划,所以今天一出门就奔20+而去!
     还好,天不热也没有太阳,一夜的雨水把空气清新了一遍,绝对优良!
     一个半程跑下来,除了前3公里在6分外,第4公里直到20公里全在5分多的时间里,因为最后的冷身,最后1公里改为慢跑结束,半程用了两个小时也不到就跑完了,好像实力犹存啊!
     昨天的周年庆感情喝了不少啤酒,可是对今天的20+,看来喝多啤酒对第二天的长距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时有毛毛细雨,温度18℃,跑量21公里,昨天跑步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3公里。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在技贸宾馆庆祝黑营七周年庆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摄影师当然要来拍照了!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摄像师也来了!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么多人在看什么呀?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原来看的是有没有我在里面!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见了,这是我!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周年庆的主要负责人小达美女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持人风筝!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持人姐夫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文艺表演都是跑步人自己的作品!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超多的人气!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来参加的朋友都有的礼品!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早上跑了11公里。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了个半程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黑营七周年庆  跑步一刻也不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速度还不慢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