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行者不准了  

2015-02-26 10:5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因雨跑休,今天一早起来,地面还是湿的,只是雨没有下,赶快跑吧!
     昨天算了一下,本月要跑足300公里,接下来的三天就必须跑满46公里,也就是每天平均15公里多。
     每天15公里应该不是难事,可今天一早打开行者软件,就是不见以往的图像出来,怎么回事呢?
     可能是软件更新了,还是咋回事?
     总算行者可以计时记公里了,那就跑吧。
     跑进公园特意看了下数据,本来1.3公里的只记了1,1公里,比以往少了2百米,也不计较。
     小圈一圈跑完看数据,应该是3.1公里的,可看到的只有2.9公里,怎么又少了200米,今天行者的1公里数据要比实际的1公里多100米啊!
     本想多跑点的我被这意外的给弄的心烦了!
     而今天跑的也不给力,又跑的不快,感觉跑的腿都抬不起来,既然这样,只能早早撤了!
     4小圈下来再看表,8.3公里,还真的每公里少算1百米啊!
     今天的行者软件页面也换成新的了,看来这个行者换了新的也不靠谱了,明天如果不下雨准备启用咕咚和行者同时使用,看他们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还是行者偶尔犯个小错。
     这样一来,今天只跑了10公里,剩下的2天还有36公里要跑才能完成300公里的月跑量,而且预报明天还有雨,看来300的量有点危险了!
     也无所谓,只不过数字上好看不好看罢了吧,能跑就好,不去纠结数字游戏了,3月份争取好好跑一跑!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8℃,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64公里。
看下面数据就知道行者出问题了,跑了一个多小时只有9.6公里,怎么运动时间只有19分钟,运动均速要达到每小时29公里,外星人啊!
行者不准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