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博与微 质与量  

2015-02-25 11:52: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后该上班了,可是这雨却下的不小!羊年第一天上班就碰上了下雨!
     而羊年春节一直在跑步的我,今天借雨却休息了!
     节日期间一直在跑步,也该歇歇了!
     望着窗外的雨,想想羊年一开头的雨水好像多了点,可雪却没怎么看到!
     2015年的冬天并不冷啊!连一点点像样雪都没有看到,今年的冬天真的不冷!连跑步都觉得好受的多。
     本月的跑量已经到了254公里了,如果今天能继续跑的话,这个月虽只有28天,但300公里还是有可能完成的,只是今天一休息,有点难了!
     反正没有什么指标,能跑就好!
     争取3月份跑的好一点,量不在多而在于质!
     3月份争取把跑步的数据记录的详细点,为的是羊年第一马——扬马半程跑的好一点,也是看看我的实力是否有所进步?
     为了保护我的视力不再下滑的太快,也为了无谓的两头都记录,决定不再费力的看手机,手机对视力影响太大,实在吃不消了,不看不好,一看就没完,还要给人点赞,给人回复,给人传播,费时又费眼,而且没有什么价值意义,决定不再手机微信里多花费时间看东西,写东西了!
     还是在坚持了快8年的这块阵地里继续耕耘报流水账,尤其现在退休了,每天的网上遨游比微信来得更轻松自如!还不会眼睛眯成一条线。虽现在的博客已经落伍了,没有什么大的围观,但这是我的回忆领地,是我酸甜苦辣的真实写照,没有一点的吹嘘,全是当时的心得体会,等以后老了无所事事翻开来看看,一定是很有味道的!就是现在翻翻以前的东西,也是欲罢不能,所以我的精彩,我的悲哀全在这里了,如果这里的笔墨不现,可能就是我不能左右自己的时候了!
     我现在的爱好全在跑步和博客了!没有比这更吸引我了!微信虽好但看得太累!只能当调味剂的用用。
     我只能说,我对博客还是很有感情的,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不会患老年痴呆症!
     只有一直动脑,才能使生活过的更美满,幸福和快乐!
     博与微   质与量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来一张去希腊跑马游玩的片片,这是行驶在爱琴海船上拍风景时被别人所拍下的片片。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