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步的境界  

2015-01-08 13:2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复一日的跑步有多少意思?
     还能在这么冷的天不下午跑,还早上放弃暖和的被窝去跑,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
     怎么能有这么好的心态去跑枯燥的步?
     还一直坚持那么多年,真服了你了!
     这是熟悉我的和不熟悉我的,看见我跑步总会这么问的。
     其实跑步对我来说不是天生就喜欢的,跑步是体育项目中最基本的运动之一,也是最容易掌握的一门运动项目。也是个人开销最省的项目之一。
     只要有了一双鞋,你就可以去跑步,就是没有鞋,赤脚也可以跑。运动在于生命,跑步是最基本的运动,无学自通!
     当然,说跑步是最节省开销的项目不错,但如果把跑步的要求提升一步,那就不得了了!
     就装备而言,就一双鞋子而言,一两百的就可以跑跑,而一两千元的鞋子也有,就看你的经济能力了!
     把跑步提升到跑马拉松,这个开销还要大了!
     所有的体育项目好像就马拉松可以大众化的、可以随便报名去外面比赛!
     就一般的水平,你羽毛球可以参加国内的比赛吗?
     同样的问题你乒乓球可以参加国内的比赛吗?
     你大球、小球,游泳、田径,等等等等的项目,你没有实力可以去参加国内的比赛吗?
     而马拉松就是另一种的大众化的体育项目,不但你可以去参加全国的比赛,而且门槛很低,只要你具备了一定的长跑知识和能力,你就可以报名参加马拉松,马拉松是一项群众性的体育运动,应该说去参加跑马拉松的一般平时就经常跑跑步的,所以只有这个体育项目是不需要靠什么选拔来竞争参加的,所以几万人参加的马拉松如今已是一项热门的赛事了。不但全国有五十几场比赛,还有国外的马拉松也越来越被我们中国人所接受。而出去一次的开销就大了。所以只仅仅跑步这开销很少,如果要跑马拉松,跑到发烧的地步,那开销绝不是一般的大,而是大到土豪级也不过份啊!
     所以如今的马拉松想跑的地方很多,看看就眼馋,可是精力和财力你行吗?马拉松赛最短的间距是三天两跑,你扛得住吗?
     今年元旦的深圳大鹏马拉松,3号的厦马就是三天两跑,飞机赶时间,身体拼体力,你行吗?
     所以现在的马多了,总不能有一个跑一个吧!
     还是取我所想的马拉松为最好!一年跑个一两个最好!
     跑步跑到现在还不是因为马拉松的情结而坚持到了现在!
     如果没有了马拉松,可能我的跑步情绪就没有那么的兴奋,我的跑步就只是断断续续的了!可能就没有这么的日复一日的永远跑在每天的早晨,去迎接黎明前的黑暗,去拍下每天升起的太阳,去乐此不疲的跑下去,跑下去!
     所以跑步是为了身体,而跑马拉松就是为了精神上的一种寄托,一个目标。
     一个人活着没有目标那简直不可想象。为目标活着,体现的就是每天早晨的跑步!只要身体力行,跑步永无止境!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跑量11公里,其中10公里的计时1小时04分,这就是我目前的基本跑速,想快就拼命了,这样的跑没意义,还是随意跑就好,能跑出汗最好!能跑出一小时外最好!本月累计跑量95公里。
上今天的片片
跑步的境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太阳一出暖洋洋,遍地霜白寒飕飕。今天好冷啊!
跑步的境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能看到这样的小红果,厉害!
跑步的境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地上的青草也没有因为霜冻而东倒西歪,挺起来,太阳马上就到!

跑步的境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步的境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