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昨天跑记今天写 只因老酒混着喝  

2014-10-13 11:5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日记本来应该是昨天写的,只是中午的酒喝的太爽了,只是到了要结束的时候又增添了10几瓶冰啤,已经喝到位的也不得不再撑下去,知道已经不想喝了,可是在这样的场面,不喝能行吗?
     回家的路上坐公交又坐过头了!
     这是距上次世纪公园坐车路过家不回的又一次!
     就因为到了七宝有座位而贪坐两站路,一个瞌睡就多坐了4站路,到黎安路才感觉不对,忙下车朝回走。
     既然不愿回家,那就在外面多走走吧!
     也不再坐车回去了,外面走走吹吹风也可以醒醒脑!
     一顿中午酒喝到回家已经4点多了,连LP也认为可以连着晚上一直喝下去多好,省的回来讨晚饭吃!
     外面走了约半小时,脑子是精神了些,可是体力好像有点累累的,到家不做别事就一个躺是最迫切的了!
     这一躺就晚上8点多了,为了实践自己的许诺,不饿的我还是把一碗泡饭硬是塞进了肚肚,省的被老妇人骂!
     这好那好后才开始动脑筋了!
     还是先在酷跑网把我的日记记录一下吧。
     因为现在的跑步训练都是在酷跑网的版面上获悉跑步训练的计划,所以第一时间就先汇报每次的跑步情况。好让给我计划的营长心里有点数。
     实在是老酒喝多了,到要用脑子的时候就不灵光了,就那么一点点的东西也要写到很晚很晚,只能把自己的博客放到今天写了,所以酒喝多虽不醉,但也误事,小伤身体!
     昨天慢跑80分钟,加上倒跑10分钟,虽时间上有点长,但不是上强度,所以跑的很放松,很轻松。
     由于第一次使用益动软件没有成功,所以趁昨天的慢跑再一次启用益动,看看效果如何?
     出家门就打开了益动,可是跑了500米还是没有动静,算了,不去看它了,还是听早新闻来的重要些。
     跑进公园就看见很多人在跑步,周日的早晨,小年轻跑步的多了,加上离上马比赛的日子也不远了,好多朋友都在加紧训练,所以公园里一派热气腾腾,都是跑步的!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听到手机在报公里数,怎么益动在工作?
     立马把手机打开看,果然屏幕在跳着数字,原来益动正在工作啊!
     到了小圈的1公里处开始计时看准不准。
     有多30米的,有多40米的,还有多到50米的,1公里怎么就有那么多答案,看来益动和咕咚都是不靠谱的了!
     不过益动和咕咚一样有详实的数据,只是有点不准,这是为什么呢?看来还要去测试测试。
     已经用过行者很准,可是昨天碰到女沈在跑,她也把咕咚和行者绑起来用,可是测试的结果却是咕咚准而行者少了N十米,怎么软件的准确性会忽左忽右的呢?这是女沈说她的两个软件一起用的情况,而我用了几次行者都是正确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好在公园里的小圈一圈2公里是正确的,所以有时候软件不准确并不影响自己的跑步数据,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是健身跑就更无所谓了!
     好在今天周一是跑休日,不用一早起来跑步了,但一早的醒还是照旧,正好今天凌晨2点多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冠亚军争夺是最好看的,以前辉煌的中国女排时隔十六年又一次杀进了决赛,已经淡忘了中国女排又一次被中国观众所接受,所惊喜!为了不影响LP的睡觉质量,半夜不敢起来,还是早上看回放一样精彩,只要不知道结果就是了!
    果然决赛打的惊心动魄,只是女排的运气差了一点,好在这次本不被看好的女排能打到决赛,已经是大大超出了人们都没有预料的结果,这些被郎平教练称为孩子们的队员能参加世锦赛的决赛已经是奇迹了,相信经过这样的比赛,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的,相信女排姑娘会在短时间内为中国再度夺回曾经的辉煌也是很有希望的,祝中国的女排姑娘在三大球上再度为中国争光!
     昨天周日,慢跑80分钟约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8公里。
上传昨天益动的跑步数据
昨天跑记今天写     只因老酒混着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跑记今天写     只因老酒混着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跑记今天写     只因老酒混着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由于益动工作可能是在公园里才开始的,所以从家里出来到公园里已经跑了十多分钟了。益动的GPS打开的很慢很慢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