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软件两个都唱戏 提醒准确毫不离  

2014-09-11 17:2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看到周四的强度只有5分30秒跑12公里的时候,我就感到这已经难不倒我了!
     为什么不多跑点呢?看来营长是有他的道理的!
     只能严格按要求去做。
     营长昨天已经去法国跑马拉松了,去前已经把一周的计划给我了,本以为这周会安排一个长距的,可看见的计划只是一个自测半程的最长跑距,看来目前还是没有跑长距的打算,这样只能是下周六的南京之行的37公里的长距了!
     今天的12公里配速跑,把智能手机带上,把两个软件都打开,咕咚的算是起提醒作用,而行者因为准就测距离吧。
     一出家门就先把咕咚打开,不知道GPS几时才工作,反正不把它当回事。
     到了公园,上了起点把行者打开计时。
     还是跑小圈,跑到1公里看表,这行者还真准,不过今天的咕咚也靠谱,虽不是在一个点计时,可差不多1公里时它就报数据了!好像两个软件都用,这个公里数就准了,单用咕咚十用九不准!
     12公里跑下来立马截图,把数据保留,现在会用智能手机省事多了!快跑后的冷身拉伸一样不少,现在对冷身拉伸的重要一环已是我必做的功课了!
     以前跑后累的就倒下休息的不良习惯所造成的后果——抽筋、恢复慢,现在好像全无了,这是否与热身冷身有关?听营长的没错!
     还是让数据来说话:
软件两个都唱戏    提醒准确毫不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绿色的就是小圈6圈12公里配速跑,绿黄色的是热身冷身的轨迹,加起来也近15公里了!
 
软件两个都唱戏    提醒准确毫不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从家到公园1.3公里是热身,所以第2公里的慢是因为热身还没结束,后面的就正常了!
   下面的行者每次用都很准,就是数据没有咕咚的详细。所以两个都用,互补一下不错吧!
 
软件两个都唱戏    提醒准确毫不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4℃,配速跑12公里要求5分30秒,实际跑速5分17秒,跑后感觉还好!今天总跑量约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3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