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年长距今开始 头炮不响警钟响  

2014-08-30 16:33:34|  分类: c长距拉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周六,计划的30公里长距今年的第一次今天开始!
     不想在公园里兜圈子,昨天在百度地图找好了线路,本想约几位老朋友一起跑的,只是有些原因,只能一个人玩了!
     一早5点准时出门,由于要求的配速是6分钟,所以3个小时完成,也就8点可以结束,就是太阳出来了,也热不到那里!
     刚跑了1百米就从后面发来了加油的声音,谁这么早就喊加油了?
     还没回头,一辆漂亮的跑车唰的骑到了我边上,“怎么一个人这么早跑步啊”!
     哦,原来是单大哥啊!大名鼎鼎的品牌装扮酷爱者在熟悉的人中都是知道的!
     “我一早跑步是因为今天要跑30公里。而你一早骑车去什么地方呀?”
     “去长风公园划船去!是普陀的老范叫我去参加他们的划船比赛,今天去训练。马上就要比赛了。”
     原来老范知道单大哥一直参加三林划船队,是个有实力的队员,于是邀请他参加这次的比赛。
     实在是太远,从莘庄的家骑到长风公园可想而知要多少时间啊,起码他4点半就出发了!
     看着他远去,我才刚刚热身,都是爱好体育的积极分子啊!
     要求的6分配速,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快的速度,所以热身慢点也无妨,后面会一点点的抓回来。
     第一个5公里跑了33分钟,怎么慢这么多?是不算太放松了!
     第2个5公里怎么也不能再这么慢了。
     可是第2个5公里依旧那么的慢,32分钟,不可能吧?是不是测距有问题?
     平时在公园里跑,6分钟的速度已经够慢的了,现在还32分钟,无法想象!
     只能再快点了!第3个,第4个5公里总算把时间缩短到29分钟,也就每5公里快了1分钟,这可不是在公园里跑的状态啊!
     可我就是我呀,这些天的跑步没有什么变化呀,怎么今天的跑是如此的慢,还如此的累?
     20公里跑完感觉累了!
     25公里用时30分钟跑完已经不想跑了!
     第26公里开始厌恶这跑步了!
     如果在公园里跑步肯定刹车了!
     而现在是在吴中路的金汇路口,还有最后的5公里要跑呢!
     只能再坚持了!
     本以为6分的配速完成30公里不是问题,所以根本没有想在中途补水,只是现在想补水却没有买水的地方,难啊!
     好不容易跑进了文化公园,准备在公园里完成最后的2公里多。
     这么晚了还能碰到迎面跑来的主席,她想掉头陪我跑,可我已经跑不动了,还是一个人慢慢跑最好了!
     总算跑完了最后的里程,这个累啊,几乎和以前的长距一样狼狈,6分的配速没有完成,今年长距头炮就没打响,也是给自己敲响一个警钟啊!这次的没完成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努力了!
     跑后的冷身也算在30公里的里面了,实在是一步也不想多跑了,冷身够了,也该到了出公园的时间了,去公园对面的菜市场该去买菜了!
     大人身体不好,买菜的任务只能我去完成了,买汰烧只能我来临时替代了!
     16元一斤的梭子蟹买了2个27元,其中一个还是不怎么新鲜,男人买东西就是不行!这是俺大人给我的评价!
     这也是我买东西从来不挑拣的结果!
     回家后洗烧完开始冰啤,吃着蟹,喝着啤,那个舒服才叫真正的享受了!
     在家只一瓶够了,能有冰啤喝已经不错了,想多喝几瓶没有气氛是喝不下的,酒喝的多只能是气氛所造成的,不是俺喝不起呀!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3、4℃,马路跑步30公里,基本线路是漕宝路,合川路,宜山路,肇家浜路,雅安路,斜土路,吴中路到文化公园为止。本月累计跑量33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