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渐快跑没达要求 胡乱跑还找理由  

2014-07-08 16:0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没有跑了!今天计划是渐快跑。
     小圈3圈,要求是11分30,11分,10分40.
     从没跑过渐快跑,这渐快跑有点什么名堂?
     反正听营长的没错!
     从家跑到公园算慢跑吧。
     跑进公园,开始正式训练了!
     11分30秒在上班的时候算快的了。
     而今退休了,有时间跑步了,这要求不高。
     只是无法掌握这渐快的要领。
     先把速度拉上来再说,快总慢好吧!
     第一圈11分16秒,比计划快了14秒,按营长的快慢10秒算及格的话,这头一圈就不及格!
     第二圈是11分,按照这速度就慢了,所以还是要再加点小力。
     可是这圈还是快了!还是不及格!
     速度一快再减下来就不是渐快跑了,怎么办?只能一错再错了!
     继续加力!来一个营长计划外的渐快跑了!
     还是快!这圈只跑了10分16秒,一圈比一圈快,应该是渐快跑了。只是离营长的要求差的好远好远!大大的不及格啊!
     到底两天没跑了,这个难过终于在今天爆发了,所以跑的那么的顺畅!只是倒跑还是那么的难跑,两腿怎么也倒不起来,小腿又酸又没劲,这倒跑难度真的很大啊!
     还好,明天的计划是慢跑1个小时,又是一个逍遥的跑步日子,去航华文化公园跑步去了!
     顺便了解一下那边的熟食怎么样?明天女沈王主席会在那里等我吗?晚上电话联系一下吧。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3℃,路跑园跑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