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没有计划就跑休 凌晨看赛宝押荷  

2014-07-06 16:1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一整天没有收到营长的信息,以为周日跑休了!
     周日的凌晨,大雨不止,既然不跑步了,那就看世界杯吧!
     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也没怎么好好看过,好像就是小组赛看了一场,八分之一淘汰赛看了一场,何不今晨连看两场呢?
     我看世界杯一般都喜欢看有明星出场的比赛。
     昨天0点看了德国和法国的比赛。
     今天先看了阿根廷和比利时的比赛,就是开场几分钟的一粒进球就宣告了阿根廷的胜利!
     而荷兰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以0比0战完120分钟,荷兰在最后一分钟替换守门员的英明决策下,在刚上场的专攻扑点球守门员的两次扑出点球把荷兰送上半决赛!
     要知道,哥斯达黎加也是在点球上战胜希腊队而踏上八分之一淘汰赛的。可见荷兰更胜一筹!不过虽0比0,但场面荷兰绝对占优势!10号斯内德的两次射中门柱差点破门。小飞侠罗本的出色飞奔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荷兰胜出是顺理成章的!
     虽没有跌宕起伏的场面,但想看的念头还是把你从睡梦中自然唤起,没有闹钟警示,本以为看了阿根廷的比赛,再4点钟看第二场会爬不起,想不到4点过一会儿就醒了,只能继续看了!还看到点球大战!还看后没有一丝一毫的睡意,真的难于理解啊!
     上到酷跑网的酷跑日记,看到营长给俺的计划,周一跑休!
     怎么连休2天?看样子周日是不应该休息的, 可能没有联系好,明天还继续跑吗?
     要么明天慢跑个5公里,顺便把周六没有倒跑的补上,这应该不会影响到周二的训练吧?(就是强度训练我以为也不会受影响)
     就这么办吧。以后的世界杯只有三场还是四场?(四场的话就是决出第三名的一场)这样可以每天在4点看球了,夏天的4点天早已亮了,这也不影响睡眠和跑步了,这对亚洲的球迷还是幸运的!
     被认为强队的进球不多,被认为冷门的止步四强,如今足球最强的南美和欧洲各占两席,还分别对抗进决赛,是南美全胜还是欧洲全胜,还是各胜一场。你看好那一队呢?
     我看好今天没进球的荷兰队!荷兰的当今三剑客9号的范佩西,10号的斯内德和11号的罗本,如果不陷入越位的陷阱,荷兰的进球就不是0个或一个,而是更多的N个!毕竟拿了三个无冕冠军了,也该享受一回真正冠军的滋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