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头伏羊肉黄酒补 建议我提却无付  

2014-07-18 11:3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新闻的新闻里说今天入伏!
     三伏天从此开始!
     本地人有头伏吃羊肉黄酒补身体的说法,去年头伏也吃了黄酒羊肉!
     既然知道了今天是头伏,怎么也要去吃羊肉黄酒的,大伏天的有补身体的方子怎么也要去补一下的!
     可是前天刚吃过羊肉,今天又要吃羊肉,后天航华的朋友又要请我去烧酒羊肉!
     怎么就成了吃羊肉的老客户了!
     要知道我对羊肉不是很感兴趣的,只是一早跑好步想喝点酒,找场子只能找到有羊肉点的场子还能喝喝,所以就这样一点点的从少到多,慢慢的喜欢上羊肉了!
     不过还是适可而止来的比较好些,真的大块大块的吃,肯定受不了!
     昨晚通知了女沈和主席,她们一口答应,只是女沈嫌羊肉吃多了倒胃口,她和我一样,前天吃了今天吃,一隔一天羊肉的干活后天还要吃,实在有点吃不下啊!
     被我拖着肯定是我来买单,可是今天的单我一分没买,还带了不少战利品回家,真的到了厚颜无耻的地步了!惭愧啊!
     难得来的梁老师今天大头请吃羊肉!
     难得来的男沈二头今天请喝冰啤!因为今天头伏一定要喝黄酒,所以今天每个人都喝了点黄酒意思意思,其实大热天还是冰啤最爱啊!男沈付出了十几瓶酒的开销!
     女沈去熟食店买来了豆腐衣素鸭和蒜泥鸡爪!
     主席则买来了豆腐衣包肉+素菜一份,还有煎饼充饥!
     只有我一个人什么也没买,只带了一张嘴还带了一个厚脸皮去讨要女儿想吃的羊肉,俺的素质是不是差到了极点!
     也不管了,反正俺老脸皮也出了名,人家喜欢俺老脸皮的,请俺吃也心甘情愿,俺有何心神不安的呢?
     等没有人请了再说吧,过一天算一天,有一天快乐就享受一天的快乐,不要想的太远,人生几何,还考虑的那么远干嘛!
     现在强度大了!而休息的跑也多了!目前的计划基本是一天强度一天放松,所以明天一个强度后天又可以轻松了,这样后天的羊肉老酒照喝不误!开心啊!
     今天阴天,早上跑步温度27℃,路跑园跑约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6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