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连续上量腿酸胀 今非昔比量说话  

2014-06-03 11:2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了工作,跑步可就是第一位的了!
     在生活中,总有一个方向,一个主打题目,对我来说,那就是跑步了!
     如果无所事事,一天下来,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敢兴趣,除了吃、看、睡,我想这个日子肯定是不好过的!
     所以要跑步,要训练,要多动多写,才能脑不衰,体不胖,身体好才是最大的财富,这今后的路程就靠跑步来撑大世面了!
     继昨天三大圈跑后,今天一早还是跑大圈,能跑到什么地步到时再看了。
     昨天的汗流不止使今天出门前带了一小瓶净水,看能不能中途补水后会对跑量有所提升?
     还是在5点左右跑进闵体公园,还是没有看到任何人,还是自己一个人跑吧!
     还是在后花园靠近外环线返回的途中,听见对面林子里有人叫我?好像是昨天一起跑的小陈,可几分钟后还是没有看到有从后面追来的小陈,只能还是自己一个人跑吧!
     一圈跑后32分11秒,比昨天快了点!
     还是一个人跑,跑到后花园,这下没有再听到有叫我的了。可能前些时候的叫声不是冲我来的。
     这圈跑到2号门时,正好小夏从门外跑进来,于是就一起跑了。
     其实这时候我已经感觉有点疲惫了,好在离这圈结束也不远了,跑完这圈我叫小夏先跑,因为他才刚开始跑,而我已经十公里跑好了,两个人的速度肯定不在一个层面上。
     在喝了几口水后明显感觉体力有所恢复,决定和江西老李跑第三圈,和老李比,我显然不是他的对手,可他还是愿意陪我一起跑,一直跑到顾戴路的门时,自我感觉是越跑越慢了,于是叫老李跑自己的速度,而我还是觉得一个人跑没有压力,可慢可快,不行还可以偷懒。
     这样三圈终于跑下来,看计时,15.9公里96分10秒,还不慢啊!
     第二圈用时31分41秒,第三圈用时32分17秒,总共用时96分多,比昨天快了1分钟,有进步了!
     跑后还是拉伸倒走松松腿部的肌肉,可回家上楼梯、下楼梯时感觉到了大腿前部的酸胀,犹如全马跑后的感觉!
     是不是两天的强度起了效果?明天会不会三圈跑不下来?
     本来回来后还要陪小宝宝去公园,这下只能坐在家里写博养腿了!
     多少时候没有这酸胀的享受了!
     看来上点强度还是有效果的,看来每天多跑的,跑快点还是可靠的!以前的路跑加园跑是在没有要求的情况下跑的,所以跑的不累,也没有腿酸精疲力尽的感觉,而这两天的跑,全是在用心的跑,计时的跑,所以健身跑和训练跑完全是两个概念啊!
     明天继续跑三大圈,继续用这速度跑,就是跑不下来,速度也不能低于33分钟一大圈,否则就趴下熄火!
     今天阴天,早上跑步温度20℃,热身加三大圈约1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4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