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忽冷忽热短行头 希马准备今开始  

2014-04-15 12:5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9号那天短裤短衫开跑后,就是再冷也不再穿长的出来跑了!
     所以今天有点冷,但还是短的开路,半途碰见女沈和小章,说我这副打扮有点结棍啊!而已经跑了6公里多的我哪还冷啊。
     打听了一下他们跑锡马的情况,无论安全和成绩都还不错,这就是团队出去人多跑马的好处!
     俺还是老规矩,该跑多少就多少。
     跑进闵体公园2号门,立马左拐奔大圈去了!
     由于今天风比较大,朝公园跑来的时候,这顶风跑有点够呛!所以体力也消耗的够多。
     而大圈一跑,这顺风逆风的各一半,阻力明显减轻了,跑步的累也好多了!
     跑到结束,看见了金阿姨走来,以为她等我一起回去,不想她刚开始跑,那只能简单聊了一会儿后,她跑她的排酸跑,我则慢跑回自己的小窝。
     知道我这次真的去跑希腊的马拉松,她也有点惊奇!
     不过她听了我的一些见解后也有点心动了!毕竟我的说词已经打动了干医生,干医生已经决定和我一起去希腊跑马拉松了!
     难得的那么一次好机会,不去就可惜了。这是我对金阿姨说的,诸多的有利条件怎么也该去跑一次吧。
     今天我已经开始做该要做的准备工作了!
     那就是先去拍证件照,拍证件照还分30元50元两档呢!当然我是30元的看看。50元的是什么签证的照,难道还有2种照之分?
     然后再去办护照。接下来把什么的证件证书复印好,周六黑运会时再去向黑子询问报名的事,是一起报名还是各自报名?等等。既然要去,就把要做的事去做完,该做的做完了心里才能踏实。
     是不是有点激动?是不是有点早?11月份的马拉松,现在就动起来了!
     俺这是第一次出国啊!批不批准还是一个悬念呢!万事开头难啊!只要这一开头圆满,说不定以后第二个、第三个就接憧而来了!但愿第一个国外马拉松顺顺当当,就等半年以后了!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1℃,路跑园跑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3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