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冬雨一猛被迫休 雨停双珠再陪跑  

2014-02-20 18:1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雨停天晴,又可以跑步了!
     一次没跑等于三天休息,今天是多跑点还是老规矩的15公里?
     跑进公园,跑到队会的集结点终于看到了老朋友一帮!
     还是小陈阿姨先开口一个大圈5公里,感觉好像多了一点,因为大圈跑好还要回家,有点费时间啊!
     还是跑小圈吧,两圈加跑回家的路正好15公里,目的达到而且又不浪费时间。
     还好,由于我的不配合,竟把小陈和金阿姨给拉到了小圈的道上,顺便把和金阿姨一起跑的老队长和另一位陈阿姨一起给收编了进来。
     虽跑的慢,可也其乐融融啊!
     两小圈跑完,想收工继续听女同胞的故事,可还有1公里没有完成啊,怎么办,跑个5百米来个折返不就完了!
     跑吧,可跑着跑着就来劲了,主要还是听故事听出味了,可知道今天难得的两位阿姨一同讲故事给我听,!两小圈跑完还没听够,索性就跑完这个小圈算了,这样,今天算又多跑了一点,虽不多但毕竟在冬天的日子里能有如此表现也是很难得的。
     队里女同胞讲故事的很多,被公认为最有水平的算是金阿姨了!可和小陈阿姨跑了一次才知道,小陈阿姨的说教水平可与金阿姨一比!而今天两人同场竞技,我当听客,三小圈途中,无论是说逗,还是家教家规,或是论理常理,小陈阿姨绝对是一流的!不知是金阿姨谦虚,还是陈阿姨的随和,当然今天陈阿姨的话要比金阿姨的话多的多了。使我对这两位的看好有点翻转的意思了!
     后天是黑子马拉松训练营8期的开营日子,放在外滩陈毅广场,有气派!还正好轮到俺休息,怎么也要去热闹一番吧!
     可是8点的开营时间,我六点交车,两个小时怎么混啊?
     看来只能跑着去正好能和开营的时间差不多,就跑着去吧,这样一来,后天又创冬天长距离的训练量了!
     二月份开头不行,中期有点起色,后期会跃马加鞭更上一层楼吗?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冷!路跑园跑1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6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