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天最冷10公里 明天半程喝啤酒  

2014-12-02 14:3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冷?
     今天更冻!
     真的今天很冷,不想比想象的还要冷!
     把里面短袖的换成长袖的,外套还是老样子,下面还是七分裤。可是今天整个跑步过程没脱一件衣,没出什么汗,手背冻的麻麻的,脚步迈出去沉沉的,是冷的因素,还是昨天老高粱的发作?
     在公园里跑到第四圈才看到江西老李追上来!本以为今天是看不到任何的跑步同伴了,不想,还是老李厉害,只是老李也怕冷,耳朵套,手套全副武装!看来俺还是有点抗寒能力的!
     跑了10公里后不再不拉伸了,感觉几天没拉伸了,这步总跑不起来,看来跑后拉伸还是很重要的啊!
     和老李躲在背风的地方拉了好长一会儿,小腿的肉肉似乎松软了许多,估计明天跑步肯定会好很多啊!
     这个月的21日是上饶的半程马拉松赛,拖老李报了个名被批准了,这样,明天怎么也要跑个半程练练,虽然不练也能完成,但一直这样的10公里跑跑对一下子跑个21公里也是一个很累的活,怎么跑的轻松点,这就要在赛前还是上点量才能保证半程不是很狼狈。所以明天弄个半程跑跑,顺便再喝个啤酒什么的过过瘾了!
     人生就这么一个爱好,跑马,喝冰啤!
     只要有机会,这两个的连贯是最好的了!
     期待明天的半程和啤酒的快活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冻!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公里。
    应尹红跑友的要求,把这几张照片传到这里,小陈看到可以自己去下载。
今天最冷10公里    明天半程喝啤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最冷10公里    明天半程喝啤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最冷10公里    明天半程喝啤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最冷10公里    明天半程喝啤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