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贪一时 坏一周 黑心反把肚肚误  

2014-01-15 14:5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贪念就把这些天的心情都破坏了!
     感觉自己肚内的机器一直都很正常,无论吃了再多,醉了再深,就是把肮脏的东西吃进肚,用不了三粒黄连素就能把腹泻给止住。
     可是已经六天了,肚子的涨一直没有消,鼓鼓的胃部还是硬邦邦的,从早到晚不是从嘴里吐出一股股的呃气,就是下面屁屁不断的扑扑,发展到最后就是稀里哗啦的狂泻了,用了整整9粒黄连素,到今天才把这阀门关住!
     到底怎么啦?就是贪吃也不至于会泻呀!都已经大半辈子走过来了,还不知道脏的、不卫生的地方是不会去吃的。
     难道吃的东西不消化一直积压在肚里到一定的时候也会喷发的?
     还是年纪不饶人,功能已退化了,就不像以前那样应对早已司空见怪的大吃大喝所带来的后遗症?
     看来今后对吃喝还是小心点为好!吃喝当然好,但一个度一定要摆正,尤其不要贪。毕竟上岁数了!
     从9日农场的朋友因退休而请喝酒到现在已经整整6天了,其实那天也没喝多少酒,最多也就一瓶都不到的5年版的金色年华黄酒,酒店也是热门的音乐之声大酒店,可能菜的味道比较好,所以有点贪了,以致11日的年会也没有胃口,只喝了一点白酒和微量的黄酒,会不会身体不佳还喝白酒有关?以致这几天茶思不香,连水也懒得喝,更不要说鱼香肥肠了!
     不管怎样,年纪到这一岁数,一定要管好自己的这张贪嘴!
     几天没进荤了还跑的动?今天怎么也得乘车回家再上床好好修养修养!
     本月已经跑的很少了,今天又没跑,看来月跑量要创有记录以来的新低了,正应了虎头蛇尾,蛇年带给我的是无限的悲哀啊,但愿半个月以后的马年给我的本命年来个焕然一新的面貌,马年一马平川,跃马扬鞭,马到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