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贪得无厌肚棒棒 生熟冷热泄忙忙  

2013-09-15 13:4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已过半,热度还没消!

     上马的报名后天就将开始,而长距拉练到现在还无影无踪!

     今年的马拉松拉练肯定比不得去年的多了,看来今年的马拉松要龟速了!

     今天双休日,小外孙女的爸妈都休息,所以我也放假了,所以和小海约好去女沈的地盘去跑去喝!

     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四侯子手拿贵宾票说请我们去星级宾馆喝早茶!

     好啊,这等好事谁人不喜欢?

     放弃公园里兜圈,立马奔马路去宾馆享受高星级的服务了!

     跑到西郊宾馆,那可是元首级待遇的宾馆啊!我以为是到那里去享受呢,那可不是一般人去的地方啊!

     可四侯一指西郊宾馆对面的新苑宾馆说,这才是我们要去吃早茶的宾馆。

     新苑宾馆也不错,三星级的花园式宾馆,别墅型的宾馆,环境优美,安静清新。

     进入宾馆大堂,没有喧哗,没有嘈杂,只有宁静安祥的氛围,来到前台,只见服务员和四侯打招呼,在喝早茶的过程,看见,听到的都是顾老师好!怎么都是顾老师的称呼呢,原来,四侯的锦江集团学校办公室已经搬到新苑宾馆里了,加上四侯是有头面的人物,所以宾馆认识的人都叫四侯为老师。

     好久没有吃自助早茶了,记得以前在公园里面的宾馆吃自助早茶也是很有味道的,尤其咖啡喝的最多,不过,那些东东可不能和这里比啊!当然,这次的档次比公园里的档次高多了,所以花色品种当然也多了!

     也顾不得面子了,也不怕出丑。报报今天早上吃进去多少东东吧:光饮料就喝了超多,首先豆浆一杯,感到味道不错,后来又添了一杯,咖啡当然要喝了,浓浓的、黑黑的清咖,先干上一杯吧,后经指点,又来了两杯加牛奶的,叫奶咖,好喝多了!当然,看到他们都喝牛奶,俺也来了两杯,感觉喝不出牛奶味,后来看到服务生又把盒装的光明牛奶倒进大杯子才知道这是正宗的牛奶啊!看到女沈喝的豆腐花,还有很多的作料,馋啊,也去盛了一碗,,浓浓的豆浆味,好喝!看到还有被冰块裹着的酸奶,冰冻的,这才是最诱惑的东东啊,俺忍不住也拿了一杯,已经拿了多少杯饮料了,也不知喝了多少杯了,感觉肚子硬棒棒的!可这还是饮料啊,还有食料没有报呢!什么扬州蛋炒饭啊、米粉啊、咖喱牛肉啊、青菜香菇啊、四喜烤麸啊、小粽子、小肉包、小蛋糕、小酥饼等等,吃的我大呼过瘾!当然还有水果超多,可是俺是一个三高的家伙,这个俺是知道不好碰的,尤其是现煎的荷包蛋,嫩嫩的,透明的,看了就眼馋,吃了一个还想吃,最后临走又来了一个,可能就是这两个生生的荷包蛋吃的我在回家的路上难过,头晕,使得我回家就奔卫生间,使得我上床躺了好久才缓过神来,这真是生龙活虎大吞咽,冰冻生熟肚里斗,回想过程,滚烫的咖啡,冷冷的牛奶,冰冻的酸奶,轮番大战,口福享了,里面斗了,头脑昏了,颜面没了,回家被家人耻笑不已——乡下人一个,没见过大世面!

     好在没过多久,俺又生龙活虎出现在电脑桌上,如此的叙述一番,也算是把吃下的都一一道来,没有脑残吧!

     谢谢四侯的请客!也谢谢女沈、小海一同参与,虽少了冰啤,但大包口福也是一种难得的机遇,到底是三星级的宾馆,品种那是多的吃不了啊!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约26℃,路跑约11公里,本月过半才跑89公里,看来下半月要加量了,下半月开始要拉长距了!

     放两张顾老师杰作的片片

贪得无厌肚棒棒    生熟冷热泄忙忙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由顾老师投稿的锦江杯职能大赛报丰富多彩,能结识顾老师真是我的福气啊!

贪得无厌肚棒棒    生熟冷热泄忙忙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贪得无厌肚棒棒    生熟冷热泄忙忙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后第一时间还喝到顾老师到办公室拿来的集团自制的净水。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