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体能不佳难有为 公园跑步确是好  

2013-03-19 21:0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搭档今天不上班,所以今天也不用去交车了,一早跑步直上公园!

     慢热1.3公里就到了公园,什么也不用脱,直接开跑了!

     如换上正常的身体状况,今天应该可以用表来测试一下自己的跑步能力。

     表是带了,可一掐表开始计时,立马感到,今天还是不在状态,还是跑无动力,还谈什么速度!

     那就慢慢磨吧!

     平时马路上跑步,虽一早汽车不很多,但空气看上去总不是很清晰的。

     而今天在公园里跑步,这感觉就没有了。

     虽一早边跑边听新闻,知道今天的空气质量是轻度污染,AQI指数搭137。但公园里的空气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大片水面的调和下,空气还是那么的清新,感觉空气没有一点的不好,在公园里跑步真的很放心!

     一开跑就发觉体能不行,跑的慢还是气喘吁吁,信心一下就没了,为了最起码的10公里要跑完,先来一个5公里的大圈吧。

     一个大圈就跑了34分钟,这么慢还大气接着小气喘个不停,哪像个老马啊!

     那再慢点跑吧,起码2个小圈把10公里保底完成吧!

     2个小圈,13分钟一圈,都是创纪录的慢速度,两个小圈完成,本不想跑的,但想想这么好的环境,怎么也再坚持跑个2公里,现在的最低底线不是以前的10公里,而是12公里呀,12公里不完成有点对不起这么好的环境和跑友啊!

     好在小夏正好也跑到起点,看见我跑来又继续跑下去,他立马赶上,于是两人好久没在一起跑的机会今天终于赶上了,今天又一次和队友在一起跑了一圈,味道当然好极了!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环境,今天只跑了12.6公里,有点可惜了,只是病的太久,无能为力而已!

     只要体能恢复,这好天气,好时光,好环境肯定会带来好的状态和结果的。

     身体一天天在好转,跑步一次次在努力,相信用不了多久,跑步会变的轻松无比,快乐无比,跑步加冰啤的日子不远了!

     今天早上天气晴,跑步温度14℃,空气质量轻度污染,路跑加园跑12公里,公园里11.3公里用时73分钟,近7分钟/公里,够慢的了。本月累计跑量8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