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好大的春雪 无奈又跑休  

2013-02-19 21:3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预报昨天有雨夹雪,可到昨晚下班还没有看到一片雪花!

     而今天一早起来,不得了,又是一派银装素裹,而且这大雪还正在进行时!

     这算什么雪?还好,睡到迷糊中被两声闷雷惊醒,那肯定是春雪了!

     虽雪很大,但春天的雪是结不起来的!

     随着白天的到来,随着气温的上升,这雪不到半天基本融化,春雪虽大但比不得前几天的冬雪啊!

     这么大的雪又是一天强制性的跑休了!

     要么不休,要休就一口气连休5天,这第六天会是一个跑步的天气吗?

     虽今天没跑,但一天却在外面忙碌着!

     约定的事情就是大雪天也必须要做的!

     这么大的雪,借着好朋友的车子接岳母去闸北的养老院报到!

     这个养老院环境不错,设施不错,服务不错,待遇也不错,当然价格也不低了!

     人老了,如果在家里不顺心,有时候又是一个人过日子,不妨去养老院呆呆,那里有同时代的朋友,大家可以有共同的语言,说不定会喜欢上那里的环境的!

     至少以后我们的方向就是养老院了!我对好的养老院充满信心,至少现在我岳母住的养老院我是非常的满意,住在里面的老人都已经不愿回家了!

     没有跑步又啰嗦了题外话,下一个跑步应该20公里打底吧!

好大的春雪  无奈又跑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厚厚的大雪,还是叫洗车工帮忙把积雪冲干净!

好大的春雪  无奈又跑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6点不到,还车路上还是漫天大雪!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