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2013上马数据 也是我的真实水平  

2013-12-02 15:55:34|  分类: 跑在马拉松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上马已经跑完,接下来就是搜搜有没有自己在上马的片片了!
     今天一早想出去排酸跑,穿着跑步的套装跑向公园,不想只跑了两三百米,左膝隐隐发酸,坚持了2百米左右,发现没有好转的迹象,跑起来一拐一拐的,只能放弃跑步了。这现象好像从没发生过,要么跑后累得不行休息几天就好,要么第二天小跑跑也没事,今个怎么啦?
     走到公园,龙二和金阿姨照样小圈跑跑,不知她们跑了多少?她们真的很厉害呀!上马创了记录还能跑,不佩服不行啊!
     和干医生约好的帮她看新买来的相机,可是看了好久也看不出怎么数码变焦,只能带回来让女儿看看怎么回事?
     因为女儿也有这微单的小相机,所以她看了好久,感觉是镜头的问题,干医生的这个相机的镜头是无法伸缩把镜头拉长缩短的,所以想有伸缩功能,可能还要去买一个变焦的镜头,不知是不是这回事?准备网上再查查吧。
     昨天看到小海把我的马拉松成绩找到了,今天没事也查到了我的跑马数据,认为基本体现了我平时训练的水平,平时就以6分多一点的速度练跑马,长距拉练也只跑到30公里多一点,而这次跑马的数据也基本在这一水准上,可见,平时的常规跑速和跑量和比赛时的数据基本相符,所以对我来说,要想好成绩,要想进4,只能在平时的训练中,就必须以进四的速度进行训练,长距也一样,要高于进四的速度跑上30公里,甚至35公里以上,这样才有冲进四小时的可能。目标明确,明年也有时间可以练练,进四的目标就放到明年了,明年再进不了四,俺就彻底死了心了!
     现把今年上马的数据列出如下,
       5公里    32分26,          32分26
     10公里   1小时03分09.    30分43
     15公里   1小时33分50.    30分41
     20公里   2小时04分10     30分20
     25公里   2小时35分18     31分08
     30公里   3小时07分38     32分20
     35公里   3小时42分28     34分50
     40公里   4小时22分54     40分26
    42.195    4小时39分12     16分18 
     看这数据,前25公里基本是正常水平,到30公里有点慢了,而30到35公里已经是7分的速度了,其中已经有抽筋的预兆了,不得不开始走跑结合,所以从这开始已经不求成绩而以保两个老腿不抽筋为主要目标了。
     在网上收寻到两张终点的照片,为此对付出辛劳的摄影师表示由衷的谢意!
2013上马数据  也是我的真实水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3上马数据  也是我的真实水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