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蛇年开跑翻个倍 吃苦耐劳为圆梦  

2013-02-11 20:3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蛇年初二,蛇年的第一跑!

     前天已经立下誓言,那么这个蛇年必定是一个不平常的年!

     万事开头难,只要开头开好了,只要不忘信念,再多一点吃苦精神,持之以恒,我相信会有回报的!

     今天还是在节日里,一早起来自己洗车,不想气温还是在冰点之下,水一浇上去立马冰成渣,这车没法洗干净,胡乱摸一把算了!

     还好,老天预报的雨没有下来,继续跑吧!

     10公里跑进公园,还是看不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但看到有一个鼓囊囊的包十有八九是金阿姨的!

     把半途脱下的衣服往大石块一放,继续跑下去!

     今天怎么也要跑个20公里吧,蛇年第一跑一定要跑的印象深刻!

     怕兜小圈兜的迷糊,先来大圈吧。

     长久没跑大圈了,跑到后花园还差点跑错道呢!

     一大圈两小圈跑下来还真的感到累了,没有伴一同跑还真的跑起来打不起精神啊!

     那就不再兜了,直接跑回家吧,跑到家也20出头了!

     想想这两天也跑的够意思了,前天虽说跑了16公里,可这16公里是在雪地里跑的,就这抓地跑也够费力了,所以这16也抵得上20了!

     当然今天是2013年跑的最多的一天,也是蛇年开门跑,20公里不算少了!

     虽说冬练三九到现在再谈已经有点晚了,但只要精神在,没有早晚的说!

     只是现在有点冷,没法短裤短衫一身轻松的跑,所以现在只能来点长距的耐力跑,几时到了短的时节,那跑起来就欢快的多了!

     看来节日里大家都很忙,所以能跑步已经很不错了,能跑出比平常翻倍的更了不起了,先自夸自擂一下吧,以提高自己的积极性!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AQI指数118  轻度污染。路跑加园跑20.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