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难得好空气 宁跑不图它  

2013-12-14 14:2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队会日,特地在7点前赶到公园,可一个熟悉的队友都没见着,倒看见不少的包挂着,都在跑步着呢!

     没有人聊天,俺一个人只能拉伸了。没多久看见陶队带领一大帮队友跑过来了,有男有女还跑的挺快的,想打招呼的机会都没有,那再等一圈吧,看有没有机会去喝点什么的?

     早上10公里的跑步也是听早新闻的时间,一举两得,即锻炼了身体,也听到了不少的时事新闻。一早的新闻还报道了今天的空气质量为优,怪不得今天跑步的好像比较多吧。

     第二圈又过来了,还是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不知道他们已经跑了多少圈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跑多少圈?只穿了两件衣服的我,跑湿的内衣渐渐地由热转凉,贴在没有过多脂肪的肉上有瑟瑟发抖的味道了,既然没有志同道合的,俺只能打道回府了。

     天冷跑步就这特不舒服,想跑后吹牛吧,就必须带点替换的衣服,不带吧,可身体又扛不住这阵阵的寒冷。这一年中就冬天的跑步最不爽了!

     回家在家门口买了最新发现的新大陆,大饼油条。这还是在前几天吃早点,一直吃薄饼吃厌了,想换换口味就再吃吃大饼油条吧,不想这大饼是酥油的,咸咸的、一层一层的,葱油味特浓,比起前一任摊主那薄薄的,没有油色的大饼要好吃的多了,所以今天多加了一个大饼,吃了还是欲罢不能,这个摊位早就换摊主了,也是做大饼油条的,怎么会一直没有注意到摊主换了,可能东西的质量也有所不同了呢?所以主观这个意识也是害死人啊!久违的、小时候的大饼油条就这个味!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7℃,路跑10公里到公园,本想和队友叙叙聊聊喝喝的,不想因为久违的优质空气到来,使的众跑友都跑步去了,还在乎这随时随地的聊天吃喝的吗?现在的好空气可是可遇不可求啊!本月累计跑量9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