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冬温今开始 贪睡又晚出  

2013-11-16 16:1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注定是繁忙的一日,回家晚了,晚睡晚起又没有在老时间跑到公园和队友们碰面,让女沈和小海久等还是没有见面,只能让两位遗憾了,在此说声道歉了!
     晚到公园,只能看到老队长还在,还看到金阿姨和龙2在跑,吴友金也在跑,单玉明刚刚跑完。都说空气污染不跑,而单玉明说以前空气比这还要差还不是一样跑,雾重雾霾又不是只有今天才有的,该怎么还是怎么吧!就像戴口罩的和不戴口罩的不一样都生活的好好地,只是感觉带口罩的有点怪怪的罢了!
     还好没有跑长距,既然大家都忌讳空气质量,而今天又是重度污染,感觉今天也有点筋疲力尽,而今天如果跑长距恐怕是跑不下来的,还好这计划早已有变,这一变把这两大因素都避免了,4天后无论是污染还是体能应该都会是一个良好的状态吧,但愿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看来要想跑长距就得牺牲点工作时间,没有前一晚的足够休息,后一天的长距恐怕有体力的问题。
     前两次的长距都是在前一晚提前下班的情况下顺利跑成的,所以最后一次的长距,准备19日这一天还是要提前点时间下班,早点休息,养足精力,争取第二天的长距能跑下来。
     今天周六,虽空气不怎么样,但闵体公园的游人还是熙熙攘攘,尤其带小孩来公园野餐的众多,公园的草地上到处可看到一座座五彩缤纷的小帐篷,大人小孩聚在一起有吃有笑的有多开心啊!这天伦之乐的情景能维持到几年,十几年?反过来,小孩孝顺父母的比例又有多少呢?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由于空气污染,所以今天带小孩晚了点出来,去了儿童乐园,看到众多的小朋友在玩,俺的小宝宝也不干了,虽已经走上了最喜欢玩的滑滑梯平台,但最后还是没有滑下来,看着热闹的场面,她却说要回家去。可见小宝宝也不是很喜欢太热闹的场面,怎么办呢,就这样来了马上就回家?还是再逛逛其他的什么吧。
     还是去爬山吧!一直抱着她来到公园唯一的小山下,好不容易说服她爬山,她也终于自己一步步走到了山顶,再一步步冲下山坡,好不开心啊!没有玩到滑滑梯,换一种方式还是能激起她的玩性,这还是要动动脑筋的才能把每一次的出玩都玩出效果来,才能显现出外公的聪明和智慧。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0℃,一早跑步不带手套感觉手背有点冻冻的,冬天的味道开始显现了!早上路跑10公里到公园,大部队的人没看到,但也看到了不少的队友,难得的周六队会是一定要去的。本月累计跑量12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