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天还是雨中跑 今天开始长的跑  

2013-11-12 16:0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报今天下午可能有小雨,怎么一早就淅淅沥沥的小雨不停!
     在洗车摊和同行们聊天,看着这滴滴答答的雨,还真不知道要不要跑?
     前天这么大的雨都在跑了,而今天的雨能和前天比吗!
     由于预报今天温度又降低了,俺不再逞强了,也不再穿短的上阵了,只10公里的跑,今天开始外套的干活了!
     把车停好,出来,雨不是很大,可以跑,那就跑吧。
     春末,夏季直至深秋,一直是穿短的在跑步,穿短的跑步有多么的顺畅,随意,迈开两腿,什么阻力都没有,跑起来轻轻松松,这短的跑步感觉实在是好!
     而今到了短的受不了的时日,穿长的跑步犹如拖泥带水,你想迈开大步还真的会被长裤所束搏,就是出汗了,长衣脱下来绑在腰间也嫌麻烦,总之,穿长的跑步只能是健康跑了!
     当然长距拉练还是需要短的出来拼了,再冷也必须是短的上了,接下去的天气只会是一阵一阵的冷下去,能在冷的情况下保持短的长距继续,这对上马的实战会有很好的效果的,也就最后的一次长距拉练了,现在倒希望最后一次的拉练能冷一点,再冷一点!
     在毛毛雨中轻松跑完10公里直接到家,没有酸痛感,没有劳累感,前天的32公里有质量的跑后,还能轻松没事一样的今天10公里跑,看来今年的周次长距拉练的确有效果了,不过再怎么好,有效果,今年的马拉松成绩肯定不会是最好的,先把这一目标明确,否则一冲动,又要犯前快后趴的把体能先冲动掉,到后面又是抽筋又是走走停停的老毛病。这是因为今年的长距跑下来的均速没有一次是超过本人跑马最好成绩的平均速度,所以能平平安安跑完,能一步不停的跑完就是自己今年的最大愿望,其他的只能等待明年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再谈马拉松的好成绩了!
     今天阴雨,早上跑步温度13℃,冷了!所以今天开始穿长的跑了,路跑10公里直接到家,本月累计跑量10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