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前天无奈博无语 今天质优跑乐娱  

2013-01-28 15:1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也会作弄人!

     难得今年第一顿早酒喝的如此的畅快,难得20天的家务活总算告一段落,朋友们聚结一起喝酒聊天,这样的有意义的场面总要写一点感想以便今后回忆吧!

     可这网易怎么会在周六的下午直到晚上只能看不能登录,是电脑故障还是怎么回事,下午不能登录,关机晚上再来,可晚上开机还是不行,这样,俺被无辜的偷懒了一次日记,真是气死我也!

     今天打开电脑登录自己的博,一切都正常了,看来网易还是有不靠谱的事啊!

     本来前天的东东可大有写头了!

     今年的头一顿早酒在中谊路的羊肉店拉开序幕;这早酒可是我的最爱啊!

     感谢陶老师的请客!感谢小海哥俩的陪伴,感谢小跑夫妇的参与!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年第一顿早酒喝的如此的喜气洋洋啊!

     今年的澳网女单决赛也可以有的一写;体育项目只要是精彩的,我都喜欢!何况决赛的选手有我国的李娜,在半决赛李娜把世界排位第二的莎拉波娃打的毫无脾气!决赛的前半段李娜发挥出色,把世界第一的拉扎伦卡打的唉声叹气。只是娜姐的一次意外崴脚才使赛事直转直下,后来的再次摔倒,才把冠军拱手相让!不过李娜的攻击性打法已经处在女子的前列,如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失误,相信接下来的三个大满贯怎么也会拿到一个冠军吧!看好李娜的攻击性的打法!

     还是说说今天的事吧!

     近来的雾霾天气一直持续不散,空气质量一直处在重度污染中,所以一早跑步也好,中午或晚上跑步也好,都处在重度污染中,照理这样的天气是不适宜体育运动的,专家呼吁只能呆在家里最好!

     而对于我们已经适应了一早跑步的人来说,不跑步是不可能的,对于污染的空气只能采取慢慢的跑,轻轻的吸,除此之外已没有最好的办法了!

     而今天一早边跑边听早新闻,知道今天一早5点的AQI指数是48,空气质量优!

     好像是2013年的第一次有这么好的空气质量!

     怎么也要多跑一点!

     6点多跑在马路上,黎明前的黑暗,西边是将要落下的月亮,而东面却是一大片红霞,预示着今天将又是一个大晴天!拍下!

前天无奈博无语   今天质优跑乐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前天无奈博无语   今天质优跑乐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前面拍月亮,转身再拍东面的霞光。

     天慢慢的亮了,知道今天的空气好了,感觉看到的所有都像清洗过似的!

     没有前几天的灰蒙蒙,没有前几天的雾霾霾,一切都来的那么的自然,那就尽情的呼吸吧,那就尽量的跑步吧!

     10公里跑进公园,看到久违的雾气弥漫在青青的草地中,美妙的感觉无法形容!拍下!

前天无奈博无语   今天质优跑乐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在阳光的照耀下,草地上的雾气冉冉升起,很是好看,只是俺拍的和实际情况大相径庭,几时能拍的好点呢?

     这么好的空气,这么好的天气,今天怎么会没有看到熟悉的跑友?看来只能一个人跑了!

     就在失望之际,俺队的小不点跑来了!

     他把外套挂在树杈,只一件单衣就跑开了!

     而俺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勇猛,还是单衣再加一外套跟着一起跑了!

     问小不点跑几圈?他说4、5圈吧。

     好,俺陪你跑!

     4圈结束,他不跑了,俺算算也有18公里了,可以了,俺也结束吧!

     拉拉伸,搁搁腿,已经好长时间没碰了,这韧带又硬了,其实俺的韧带本来就不咋滴!

     在公园里用心跑了40多分钟,在冬日的阳光里沐浴了40多分钟,在优等的空气里呼吸了40多分钟,今天很是享受啊!

     如果后天还是这优等的空气,跑他个20公里没话说!

     前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AQI指数206,重度污染,路跑10公里后6人一起喝酒吃羊肉补补身子!~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3℃,AQI指数48,优!路跑加园跑1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