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为南京活动准备 今日加了点小量  

2012-09-04 16:0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这个周日去南京参加黑子训练营的长距拉练,知道自己这个夏季没有跑过长距,一下子跑三、四圈(环玄武湖跑,一圈9.4公里)怕吃不消,所以陶队长所要求的最低2圈也有19公里,因此趁今天气温较低的情况下,准备多跑一点看行不行!

     还好,计划的20公里,由于最后下雨了,也怕鞋给淋湿,结果路跑10公里加上一个大圈,一个小圈,17.3公里用时104分13秒,6分多一点/公里的速度,感觉还可以,体力状态都不错,到时南京也是这温度的话,2圈6分的速度应该没问题,也不会影响跑后喝酒的状态!

     能和黑营们一起奔外地和跑友们互动还是第一回,由于工作的原因,想去外地跑步一直都无法成行,除非跑马!

     这次能去南京搞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既然是跑步,所以怎么也要跑的有点距离吧!

     虽然知道自己实力不济,但只要认真了,付出了,相信黑营长不会嫌俺多余的吧!

     预报今天有雨,有中雨、大雨,可我一早跑步的时候没雨,跑到最后3公里才小雨来临,一点没有影响到跑步,老天又帮了我大忙!

     今天阴有雨,早上跑步温度24℃,路跑加园跑17公里,本月累计29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