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老来添忙忙小孩 小孩寻乐乐老汉  

2012-06-14 16:3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多了一个小外孙女,使的我们的生活变得有趣、丰富、忙碌、欢乐!

     一家子围着小朋友转,笑声也整天不断,虽累而快乐着,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生活是美好的!

     如今带小外孙女一天两出,早上去公园,晚上去老街已经成了一个固定栏目!每次总要2小时以上,难怪小区的保安看见了也说我现在在打两份工!忙啊!

     一直抱着外出有点累,怎么能即让小孩开心,又让自己省心的招。看来还是要让小孩坐车去公园!

     据说小孩最多只坐10分钟就要提抗议了!小孩不肯坐只要抱,那一只手抱一只手推车就更累了,怎么办?

     还是试试吧,说不定结果没有那么坏吧!妈妈带和外公带是不一样的奥!

     今天早上跑完步回家,吃完早饭立马带孩子坐车上公园。

     没有想象的那么坏!小孩一路坐到公园,没有一丝一毫的抗议,途中还是我抱她出来,否则她还没有想到要我抱呢!看见大大的·湖,青青的水,何不和湖水来个亲密接触,让她玩玩吧,她最爱的就是和水玩,这一玩,玩的她不亦乐乎!

     就这样一路玩,一路笑倒也开心,我也省心,谁说小孩不喜欢坐车,今天一路外出,95%是坐在车上的,除了最后要睡觉了不肯坐以外,一切都OK!

     由于不是抱着,轻松多了!前几次都是一号门走到2号门就打回票了!而今天可以随便兜了,到湖边玩水,上小山草地坐坐,抓抓草,那个开心就小孩自己感觉也比抱着好多了!

     看来以后用不着抱着去公园了!那玩的时间可以更长些了!

     只是晚上逛老街还是需要抱的!一天四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就这么给贡献了,想写点东西就不那么认真了!

     现在一切都为了孩子,理应这样!不过回来后,LP大人也会给奖赏的。在累了、热了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什么?我的最爱那不用说了。

     所以回来后的第一口绝对爽啊!现在喝这玩意,不累、不热还真喝的没劲啊!能喝出最舒服最爽的味儿还真多亏了这外孙女了!还真互惠互利呢!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3℃,风力很大,顶风跑的比较慢,比平时多花了5、6分钟,跑进公园小圈一圈,这是老规矩了。今天跑距12公里,本月累计9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