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上马 我准备好了(本月跑量170)  

2012-12-01 14:1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跑马了!

     今天就再放两个老腿一天假!

     一早还车后直接坐车到公园,6点45分,还是来晚了,一大群队友已经热闹的一塌糊涂!

     无非就是明天的马拉松了!

     由于今年的马拉松比往年提早了半个小时,所以也就引起了怎么去的问题!

     由于我们离起点比较远,如果还是乘地铁头班车赶过去,可能比较急促,所以大部分人员选择坐车去!

     有车的去没有问题,没有车的就打的了,开销又大了!

     所以不要小看就提前半小时,还真的给路途远的出了难题了!

     但再怎么变,这一年难得一次洗礼是非参加不可啊!

     明天的目标已经明确,那就是破自己的记录!

     明天和俺一起跑的也在不少!

     当然女同胞多了一些,可她们的实力不可小觑!她们也有她们的小九九!那就是希望俺在跑的途中卡拉擦几张!

     这没问题,俺自从有了卡片机,这东东就没少带过!

     不过,刚开始跑,肯定会拍个几张,而跑到后面可能无法顾及拍照了,这是因为体力的问题!

     所以女同胞想要照片的话,最好一开始就拍,前一个小时没问题,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了!

     当然,高手耐不住俺这龟速,可以随时高飞猛进!

     不过俺也有可能会不照顾比我跑的慢的女同胞,因为我也想要个好成绩!

     跑马途中能至始至终跑在一起的只能是凤毛麟角吧,因为谁都有自己的想法及私心,包括我在内!

     由于上马影响大,参赛人员多,所以能在跑马前聚在一起很不容易,今天大家已经说好,在14号存衣车集合,如果碰不到了,那再碰见的机会就很渺茫了!

     还好,这次随我们一起跑的李俊戴有GPS,而且他的目标也是4小时过一点吧!

     这样,我俩的目标差不多,他说前半程跟我们一起跑,就6分的速度,后面的跑看状态再定了!

     有了GPS来配速,前半程跑没有问题了,到后半程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可能这速度已经被牢牢锁住,配速应该没问题,只要体能不透支,老腿不抽筋,目标应该会实现的!

     我的半程在半个月前已经创新了!今年是个好兆头,这全程明天也会创新高吗?

     欲知详情,敬请明天看分晓!

     明天跑后跑吧的酒席一定会去参加的,酒喝后脑子清醒的话,俺会第一时间把跑马经一一叙述!

     明天放弃攒钱的机会,去自找苦吃了!

     但愿是臭豆腐的特色,闻闻臭的,吃吃香的!

     俺就需要这样的——苦并快乐着!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