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2017-09-09 16:3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农友聚餐,啤酒喝的有点多,回到家就是睡觉,睡到电话响,原来有农友要几张聚餐的照片,立马给选了几张传过去,这样就再也睡不着了,喝了5个多小时,晚饭是吃不下去了,只能省一顿算是为家里节约了一点小钱。
  本来是件开开心心的事,只是到后来又节外生枝,聚餐AA已是公开的秘密,不知是什么原因,这次聚餐居然是一次回报的聚餐,聚餐的AA给退了回来,让我感到有点不是滋味!
  昨晚由于睡不着,又没事干,所以把聚餐的照片整理了一下,编了一篇每篇相册给农友看,大家也肯定了昨天的热闹和对农友主角的关爱。
  主角是因为看望生病的农友而晕倒在看望病友的医院的,由于他本身的虚弱,经不住大热天的热烤,走着走着就直挺挺得倒了下去,以至于颈椎的几节断裂,又是上钢板,打钢钉,还要弄个颈托,花去十几万不说,人还难受的不得了。
  出了这样的事,他还不让朋友们知道,怕麻烦大家去探望他,这样的举止真的令人动容。
  当然还是有好多朋友知道并探望了他,于是在几个月后的今天,在他可以走动的今天,他邀请我们四十多人参加聚会,就是要来还情的!
  已经用去了好多钱,还要再为我们这么多人聚餐买单,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啊!
  如果知道是请客的话,我就不会来了!
  人多每一个人出一点钱是小数目,而放在一个人手里就是一笔大数目,何况他还需要养身体,还需要补营养,他是需要用钱的时候,不管他的钱再多,昨天的聚餐还是笔大钱,他出了,我们于心不忍,拿回了钱还谈什么情感?
  收齐了钱还要退回,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怪事!
  钱可以退回,可这情就打了折扣!
  主人托办的朋友居然没有说服主人聚餐是大家趁此机会来看看你,来看你的情可不是用钱能买到的,虽然你想用请客来回报,你的心大家领了,可我们还差那么一点小钱吗?
  如果不是朋友,就是你生再大的病,可能我们也不会来看你,更不要说来聚餐了,现在吃顿饭有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以前的艰苦年代,吃顿饭搞得挺隆重。
  我以为还是托办的人没有把工作做好。我虽提过建议,但还是被否定了,我只能表示无语了!
  做什么事都要开开心心,一旦心里有了结,那我还有留在这个群的必要吗?
  还是跑我的步,每天跑步拍照,乐此不疲,即健身又有自己的满足感,每天的早晨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一天之计在于晨,对我来说一点没错,我喜欢每天的早晨,快乐的早晨,一年四季乐跑于早晨!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5℃,跑量10公里,昨天因手机故障而没了数据,昨天跑步也是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1公里。
来几张昨天聚餐的照片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左手举杯的就是看望农友而受伤的前连队副指导员,昨天的聚餐原来是他的回报宴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站在红T恤右边的就是主角托办退款的水兄,他做的不到位,我只能表示遗憾。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满满的三大桌四十几人,少说也要四千多吧,对于一个人来出有点大,对于四十几个人来说,只是小不点。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用手机拍差不多都是糊的,因为没有想到去拍照,所以没有带相机,看见没有人来拍,所以我这个杂牌的手机只能拍出这样的照片了。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喝完还在聊天,聚不完的情为什么到最后还是被钱搞得心情全无?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走出了大门还依依不舍,可见农友情深不是用钱所能买到的!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我说得对吗?大拇指表示赞成!哈哈够朋友!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有感于聚餐退费的怪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早跑完肚子还鼓鼓滴
  
  
  。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