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发小来七宝白相  

2017-09-05 20:5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热了!
  还好,跑的慢,出不了多少汗,能接受。
  由于过去老房子的邻居发小要来七宝玩玩,顺便到公园来看看我,所以今天跑步就不用力了,因为还要带她们去老街逛逛聊聊天呢!
  想不到今天那么热她们也会来老街玩!
  十几年的老邻居今天在老街碰头,实属意想不到,当然要找个地方好好聊聊了。
  可是老街的咖啡店又找不到,要喝咖啡只能走到老街外面大马路上的大广场。
  太热了,一点也不想走,能在七宝有名的大湾桥边找个廊厅的再买点冰饮料就地聊天就很好了!
  小时候看见女生看也不敢看,更不要说打招呼了。
  就是同住一个楼面的女同学也不敢讲话,还说什么交往?
  都知道家庭情况,都知道有哥有姐,但就是一样年龄的就不敢说话了,怕被说不动好脑筋!
  怎么到了黄昏的岁月,胆子倒大起来了?
  小时候的我,都被老邻居的发小认为一个老实的小男孩。
  而如今的我,却成了一个油头滑脑的老浜公!
  岁月造就人啊!不是什么都一成不变的,人也是一样,本性可以不便,但爱好可以改变。
  我是一个被改变过的人吗?
  自我感觉是变了,变成一个与过去完全不同风格的人。
  是好还是不好,自有大家去评说,我还是我,我还是做我喜欢做的事,说我喜欢说的话,人活着就是要活出点精彩才算没有虚度年华。
  还来得及改变自我,还能把小时候的胆小老实变成现今一个活泼可爱的小老头,能深受大家和老邻居发小的喜爱,我感觉已经很满意了,已经足够了,我还能寄希望于什么呢?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7℃,跑量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48公里。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每天都要拍不同的太阳升起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邻居来了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晚到的看不见,挥挥手巾总看的到吧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在马路对面,笑死了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进老街就疯了!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么热的天来战高温?今天预报35℃。来老街吃汤圆,啃羊肉?还是坐在这里实惠点哈三话四吧!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时候住在一个楼层都不敢看一眼的小美女,今天敢一起合个影,你说俺胆子大不大?这就是收获啊!
发小来七宝白相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